2007-11-13 19:28:24迷戀×惡魔﹋ ,,

♥ 生活 ? 豬空 ? 事情 ?

↑照片我的新紀錄=ˋˋ=

最近好多事情唷、

雖然表面上不忙 但是心裡卻好亂!

還夢到一些夢 不過我記得 我為了一個不熟的女生朋友

大概他在搧動我吧 我好衝動跟別人吵架 @q@

跟一個女生吵架 =ˋ=他是仇人 !!

反正就很混亂辣 ˋˇˊ

我演的腳色是很衝的  跟對面吵起來=ˋ=?

反正好亂好亂 ~~

地點 : 慈明高中 變的很畸形?

聽說還有很多鬼  但是一隻都沒有  布告欄貼各種佛像圖~?

聽梭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 =

我夢到跟我學〝同派〞的 豬空

我記的他穿道士的衣服在佛像圖那邊唸咒=ˋˋ=

我記得我還依職看他很想笑 但是那時情況很嚴肅@@!!

句說 我們都知道那五個字 不能講 但是 我夢裡聽你講實有一字錯了= =

我們真的好友緣=ˋˋˋˋˋ=

有緣相聚 XD

不過你還欠我時下額頭- -

上次唱歌被你打假的?

今天還有一個夢 、

還是根佛之類有關?

我到了外婆家 然後 = =

(隱密的事情不想講= =)

後來出來 ?

不知往哪條路走 !?

通到一個城堡的路

有凹凸的牆壁~

然後有一到黃光??出來 後來就忘記了0。0

然後通到一個寺廟?

進去時 有人在吃東西@@!!!

我們全部就到一桌飯準備 ~

我媽咪好像ㄝ有去XD

他就到下面去 ‵ 我記得 他要下去 是一律要用跳的?

我要跳了XD?

我媽就說一些很怪的佛號殺咪光的?左腳怎樣右腳怎樣?

他就叫我套到中間?

聽縮我跳過投 撞到牆 然後就醒了= =哈哈哈

真好笑又好怪的夢??

-------------------

有句話說的對 ‵ 越是在意就越難過!

所以現在 都要看的不重要鬧著玩以較好 !

而且在怎麼對感情強的男生女生

也是會因為自己愛的人 拿他沒輒?

身邊有一個例子 但他我不想講是誰!!

他對其他男生都有辦法搶過來說服 ‵

但卻對自己深愛的男生沒輒!!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 =?

除非有把柄 ?

真是矛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