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7:07:00迷戀×惡魔﹋ ,,

♥ 發洩 `

打日記的我‵一項都先把Enter按到自己打的內容範圍多少內‵

今天 ‵的我  把他案的好久 、 因為我好煩

雖然不是打的滿的‵但卻是裡面很多情緒

自於感情世界 不想多講 、 自己做好自己就好

來說說最近的白痴行進好了 ‵

昨天房間門被鎖了0。0

問鑰匙在哪  疑 找到喏 ~~

衝上二樓房間  鑰匙已經預備好姿勢了‵

(我習慣 先開燈)

不知在想啥 好煩 拿著鑰匙往電燈的牆壁插?

(奇怪 為啥不能插?)

瞬間反應))= =靠 我在幹嘛

把牆壁插出一點點ㄠ洞(一點點而已歐= =
 
還有‵昨天去7-11買東西 哈哈

聽縮 我要去看位帥哥 結果 他六點下班 ?

算了=ˋˋ=反正我會害羞‵先在外面較個鹽酥雞吧

就順便去對面的全家買了某樣東西‵

是熟人><天ㄚ‵希望他不知道我是誰買這個幹嘛‵

=    =哈哈‵

倒是被一個突然闖紅燈的大便人嚇到、

真想罵 你眼睛是沾到大便喔 等一下再過是要去死毆??

鬼叫鬼叫‵去吃大變XD

=ˋˋ=回去拿哥哥要的鹽酥雞‵

老闆:酷妹ˋ你有被嚇到嗎?

我:我嗎= =?? (裝正定) 我沒下到阿:D

其實心裡一直在幹燋)))))

---------------------------

突然好想去立新國中的後面逛一下看看夜景

我哥很北爛 ‵ 多看一下又說我去見網友

網林老母‵哪來納嚜多網友‵大不了你別叫我跑腿 

不跑又在雞雞歪歪‵叫人買東西還一附大便臉‵

跟我底不過嘴又開始耍什麼地位問題‵

ㄑ 要人尊重 請先尊重別人吧 ~~

一堆自私的人‵

抽菸還在室內抽 幹麻不把菸頭往鼻孔裡塞 不要浪費~~

多吸多健康 ‵ 希望看到吸煙在室內西 菸頭往鼻孔裡塞~

----------------------------

如果我在從來一次  我一定會耍你  

那些自以為是情聖的人  凸!!

我   恨    你ˋˊ!!

不想看到你  你滾ˇ

XD 純屬發洩‵

不太想上網了 ‵ 好無聊

遇到的都是一堆爛人

好人都被搶光光了‵

說到人‵想到有緣人

沒想到‵遇到豬空 是同派的人耶

修的道也是一樣?竟然再勁舞認識?還是好朋友?

太有緣了=ˋ=

很多事情 能當朋友 能當家人 能當任何的

都好有緣︿︿

希望我不要再遇到大便人~~

XDDDD 


好希望聖誕節快快來ㄡ ‵

雖然我知道很久= =!!!!!

我希望 那天晚上 有聖誕樹聖誕的燈燈~~

我還要一支仙女棒就夠了˙ˇ˙

在一台相機 我要拍大家的醜態= =哈哈ˇ不  是姿態

哇哈哈哈哈‵希望  節日都是跟自己好朋友壓 喜歡的人過= =

呵呵 ‵ 祝大家0。0天天快樂?

不要遇到大便人  大便人通通通通去處理場吧 XD
.+ Ku *;咩咩 ﹑〞 2007-11-09 18:32:37

哈哈哈 `
你是智缺嗎 ?
鑰匙插牆壁 ...
果然只有笨蛋才會做出這種事
XDD `
((靠 ` 跟我好像 ...

版主回應
哈哈‵在想事情 很煩而且很睏= = 2007-11-09 22: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