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20:57:23未命名

偏差








悶悶悶難過
報告不順利
知道自己準備不足
知道故事沒想好講的批判實際落差大
可是時間真的少得可憐那些深遠意義全是瞎掰的
要怎麼在短時間內想到與眾不同的故事

我能接受惡毒的講評那很有道理我無法反駁
請別用高姿態
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有經驗也可以這樣說

抱持的太大狠狠受傷



努力克制回歸爽片
-



對錢的價值觀
每次都為這事撕破臉(好累)
克制不住慾望很恐怖

之前想的故事是再說自己
老梗的那個
從來就沒在意過物質享受
我不需要

可以再自己的能力範圍內付出嗎
擔心害怕慌恐

我已經明白了
不會再多嘴唸幾句不會在阻止任何事
如果這是你們想要的就這樣吧
-



啾伺 對不起(哭) 這兩年
以後不管如何永遠的夥伴

難得拿到喜歡的車牌
可是你不完全屬於我
我就只喜歡啾伺
原本想說以後工作賺到錢要好好整頓受傷的你

等到離開家後好好保護你
好像不能實現

唉。




已經什麼都不想管
好累喔好累

上一篇:撕裂傷

下一篇: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