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21:18:48未命名

撕裂傷







聽到別人說自己的圖有自我風格會很開心
然後失落
這風格可能只有自己買單
是設計不是藝術要養活自己就不能隨心所欲
除非市場能接受除非才能頂尖

不管是專題還是比賽
難以捉摸

壓力使我腦袋空盪超沒安全感
好想畫一些故事可是我腦袋好空曠

omg四個月ㄌ。


夢境邪惡的東西
昨天又
好想煎餃喔喔喔喔



下禮拜2要派誰上台說說
是我一定會
心臟跳超級大聲講話超級小聲結結巴巴語無倫次lag
......

為什麼會去在意台下的內心小世界
乾我屁事而且無關的小事
下禮拜來挑戰犀利問答題
想訓練自己mg妄想

fine 這次可以的

能力不足不被重視是件很急躁的事
有時候會反覆地想
自信心被吃抹得一乾二淨
那些微的滋長
被無視

覺得自己離轉行越來越近
當初沒做硬要做的東西會不會堅持原本想做的
現在又是怎樣的 我



打打現況和紀錄專題瓶頸
好廢

文謅謅的東西寫不出來從我打老梗故事開始
哼哼亨已經盡量精簡還有修飾
抱著必被打槍的決心印出來
可是被打槍的時候可是被拿來當笑話的時候
還是很難過FQ
不是我堅持要做的阿

之前專題報告我真的有提供文案意見嗎
看完超級感動到差點噴淚
要不是發生那件大事不想回憶外
不然我真的很懷念那段
差點毀了友誼分兩派熬夜抱怨做蠢事歡呼驕傲的成品



從無到有
是一件很神聖的事

很喜歡成品出爐的那一刻
以致現在才會繼續做吧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



謝謝妳/你們讓我知道
還好是妳/你們陪伴著我
未來能夠再次相遇合作嗎

由衷希望妳/你們能夠在自己的領域上大放異彩
我們走向不同道路但對設計的熱衷是相同
在畢業後少數的聚會偶爾的閒話家談
明白知道回不去後的小哀愁然後振作繼續走下去
青春收進我心底封存
再次打開後再次打開後再次打開後


這種正經感性話還是打在這就好
呵。



















上一篇:揪心

下一篇: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