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22:32:22未命名

糟糕








電腦賞臉重新啟動
可能過熱而鬧脾氣搞半天
嚇死我也
(登愣)三天廉價就在虛驚一場結束

哼哼 哼哼 哼


昨夜的夢超糟糕
不過真的蠻怕算命結果
如果算命師說我這輩子注定爆爛好運下輩子才啟動
沒辦法當作參考而是會完全相信阿
說不定我會考慮去投胎(乾)
omg 異想天開




第一關失敗到底有什麼好破裂的
說沒隱射百分之99%有 
心理作用 fine 
沒有團隊的感覺沒有凝聚力各做各的
共識是屁覺得被激怒

每次都為小小事而煩
他人可能無所謂可是我卻在意到爆炸
搞 垮 自 己 fine
有想法就提出來只要有想法我就會說 
事情總是要有個開頭 沒必要每次都是我 先
覺得再度被激怒

承認會不小心太過個人主義
被這樣隱射還是會 不 爽(超級)




壓力來自心理層面
就剩下兩年能做自己爽的作品
未來會繼續申學逃避日子還是隨意找個非相關科系工作
誰知道呢不要問我(怒)
好機會輪不到已深刻體會過

說真的
局勢對我非常不利




沒腦袋就沒市場
現在是已飽和拉不過有腦子這東西
還是能擁有小天地

腦。





一直做計劃以外的事
想實現計畫以外的事



氣球能承受多少空氣多少水



上一篇:偏差

下一篇: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