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3:42:02未命名

屁孩






現在我要以屁孩的口吻說,女生為什麼得要會煮飯
Hmm得承認不愛打掃,房間亂七八糟,偶爾少根筋的潔癖
我討厭的家事再必要的情況下都會去做

大人們的擔憂,懂得心不甘情不願
還想依賴家人咩
剩兩年(可能)能賴在家裡吃好住好
簡單來說就是懶
就是屁孩。


工讀機會就這樣流失了,不想把自己講衰
可是難得的機會,難得我覺得能脫離一下下米蟲
因為性別關係,不是歧視拉
房間僅一間,然後是朋友找我,老師找他
所以嗚嗚嗚屋屋

創造機會,看到這門課就賭爛(還好非必修)
有的機會你想抓住也握不住阿
今早難過入睡

選課在沒有戰爭下結束
有點空虛1分鐘KO
想填滿(找死)


15天的悠閒
除了拿出屁孩精神臨時抱佛腳外
我得思考更多東西







有點想徵文。
轉眼間,九月你來拉







上一篇:半成品

下一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