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6:14:38未命名

半成品






「畫圖不是我的工作。」
腦子莫名的浮現這段句子

如果畢業後我不能靠畫圖養活自己就轉行
七年付諸流水從頭來過也沒不好
可能我真的不適合這行業,最多當興趣吧

首先不是從企業喜愛的學校裡畢業
再來畫的圖必非適合大眾口味,以及能力嚴重的不足
跟我有相同實力比我更優秀的一堆
目前讀這科系究竟有多少人呢
現實阿,現實。

對所有事在當下都抱持強烈的期待和付出所有的精力
只要稍微發現不合,三秒鐘(大概)
三秒鐘人類
這麼定義自己,除了畫圖

但對於畫圖又是多麼的隨興
沒辦法把圖收集在本子裡,隨手拿來的紙都畫
累積的不是本子,是一張張的紙
本子上都是些半成品的概念(笑)
誰要看半成品阿

現在要做的「專題」就是這麼一回事
逼迫去做一定得完成的東西,就像這五年來的作業
雖然在第四年頓悟到可以把不喜歡改造成喜歡後
稍微不困擾,可是未來呢

想到某位老師說的話,就想叫他閉上嘴巴
有能力的話還需要聽你說廢言嗎,嘖嘖嘖
想到用金錢衡量所有事的某某老師,嘖嘖嘖

現在的大人和即將成為大人
絕對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大人,絕對。

專題作業沒半點動力讓我去做
在得知全系上同學出完題目後由老師選題再公布題庫給大家時
我就更加厭惡這項作業
先前的盲點氣到不想再評論,又看到這段話
不想把暑假浪費在沒意義的作業上
說實話,對我的專題一點點點點幫助都沒有

總之商業動畫我做不起,也不想走學齡前路線
小時候都馬是看Cartoon Network
好喜歡第一代的卡通頻道
再來就是背著父母看蠟筆小新(小聲),長大後還不是妥協一起看

說偏了。



哀,即使抱怨這麼長我還是得做,為了成績只能忍
不過還是想嗆,出這餿主意的老師
嘖連最基本的說服都做不到,破綻阿漏洞阿
怎麼說怎麼不服氣

算了。








上一篇:可不可以

下一篇: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