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00:52:49未命名

整理






沒有整理乾淨。

沒見面沒聯絡沒消息卻夢的到
不願想起也沒必要見面

以為自己站在優勢而驕傲著
最先烙狠話也最快投降
看到無數對你坦白的例子,拼命地避開
結果沒有說破反而更心知肚明
彼此都

大概也有感覺到微妙的氛圍
急著塘塞理由判我出局
我慌,無理取鬧,搞得狼狽又羞愧
都做到這般田地
沒有答案
沒有答案

從來就不想要這份情感昇華的比友誼多
連最後都得建立在謊言上
或許你其實非常討厭我

不自量力
自不量力

把過去的喊話都刪掉
那些自我安慰還好沒從看肯定會倒胃
真的沒有想過三年內會有交集
真的沒有想過你會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人

都過去
再怎麼刻苦銘心都走過
怨天尤人不如重新振作
沒有開始就沒有所謂的結束
沒有人想要修補這份感情

不會再用文字洗腦自己
是怎麼樣就怎麼樣

但會用文字發洩






打出來舒服多。

上一篇:屁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