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8:55:45Casitaila

成熟的果實

段考完的第一天~

一個月以來的努力總算獲得了成果

因為上次物化都只有3X分

拿著必死的決心

每天強迫自己去練習

雖然每次小考都沒能考得很好

化學更是没一次及格過

我灰心了好幾次

但總逼著自己努力向上


這次,總算是成功了!!!


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做得到

也認清自己雖然聰明

但卻不比別人聰明

只能靠自己的努力

去證明自己是可以的!!



段考前一個禮拜

連生理期都遲了

想是壓力關係吧?!

一直告訴自己要多得幾分 才能彌補上次的爛分數

雖然兩次平均還是沒到60

不過總是有進步了


我想 大家可能只是覺得我很厲害

卻不知道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 多少心血去反覆計算那些我不懂的題目


很開心

真的

因為我發現

原來上天還沒遺棄我

只要我努力

還是會讓我得到成熟的果實的!!

上一篇:自閉

下一篇: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