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9:02:14Casitaila

想哭

昨天

第一次有了想翹課的念頭

只是因為一點點小小的事情

就害得我心情煩躁

美術課

沒有跟別人講話

只是聽著音樂

自己耍著自閉

心裡越想 眼淚就越想流出來

偷偷的把自己關在廁所裏面10分鐘

本以為自己眼淚已經流完了

誰知道

站在走廊上

眼淚卻一發不可收拾

我想

是我太久沒哭了吧?!


今天

我又哭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怎樣

我需要時間

雖然給了我時間我不一定知道自己要往哪走

好像有點茫然

有點無助

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我可以求救的方法

雖然大家都關心我

想幫我

但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多想回到從前帶有稚氣的小時候

上一篇:成熟的果實

下一篇:小小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