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8:36:51雙子~心性

7/12 今天開始下大夜摟~~~~

今天開始晚上,我從早班轉夜班摟~~

雖然會比較累(夜班要上12小時..)但為了錢..我跟它槓上了..

就像我之前說的,讓自己累一點,或許比較不會想那麼多..

這幾天..老實說,我很難過..想了很多..但總是想不出個頭緒~~

還是別想了..。

我這個宿舍阿..怪人還滿多的,搞笑的.來亂的.來ㄉ一ㄤ的,什麼都有..

我來介紹一下..都說外號就好..

第一..尼可拉斯凱凱或單字一個凱..他超搞笑的,模仿什麼..都很好笑..
第二..外勞...為什麼呢..他阿..國字認的不多,講話有腔調..
第三..小白..就他 超會ㄉ一ㄤ人的,不管什麼點,他都可以ㄉ一ㄤ...
第四..大頭..哈女人哈瘋了,口頭禪:耖死她,耖死她,但他也是個好人..
第五..胖子..痾..他也是搞笑+ㄉ一ㄤ人..人時好時壞..
第六..安東尼...呵呵..就是闊少爺的意思拉..是新生喔!!
第七..少聲(台語)就是一個緣投仔..美男子一枚..很受女生青睞喔~!

大概就這樣吧..
至於公司,他們幹部,統稱我們..男的叫:弟弟,女的叫:妹妹...滿無言的..
但現在他們認識我們了..就會叫名子..

他們大家都有句口頭禪..不邀喔(台語)什麼都可以接..
例:你吃泡麵,不邀喔..加個班..加班沒在邀的....
什麼都可以接...都用台語唸喔..

大家都有些好笑的趣事,用打的不好笑..等我回去在用說的..好了

另外..........................


你們大家都過的好吧..希望你們都過的快樂..幸福相隨..

大頭常說的:隨緣拉..不就是個妹..

慢慢體會一句話:緣來躲不了,緣去追不回...

訪客 2007-07-12 20:03:48

一群精蟲衝腦的痴漢...

鬼作、遺作、臭作!通通給我上啊!!!!!

版主回應
一看,就是大X 所留!

沒辦法,靠你了,寄一箱AX 來給我應急吧
2007-07-15 08: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