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3:46:00雙子~心性

7/8 無法忘懷...換作你們忘的掉嗎..

不知為什麼..雖然打定主意說放棄...

看到她的事物,卻又想起她的事,使我放棄不了..又燃起了一點希望..

但..認真想想..根本不可能..雖然明知不可能..我卻還想站在那個地方,等著她...

要我忘懷..或是忘記..口頭說說可以,要做到..呵呵.我想除了死能忘,不然怎可能....

記起我暗戀國中三年的女孩..名子.生日.髮型.星座.愛好.到現在還清楚的在我心中..

我這種觀念稱作..笨or傻..也對..我也覺得,但已經改不了...

現在..我多記了兩個,又是個深刻的記憶..放在深處,偶爾回憶起..有酸也有甜..雖然酸多於甜..當作檸檬汁喝好了= =”

以前是命運逼著我放棄..現在是我不得不放棄..卻又放不開..

這幾天的深夜..我都會爬起來..為什麼呢......























靠.........................哪個傢伙把冷氣給我調到16度阿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