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5:21:06雙子~心性

7/15 這個公司,大夜...真不是人待的..

話說...在我踏入夜班的生活第一天,不是我在說...實在很累,應該是第一天不能適應吧...我這麼想..

但過了幾天,我發現,之所以會那麼累..是因為手機,不是連續近來,而是斷斷續續的,所以做完一隻手機,要等個幾分鐘才有下一隻..所以在等的時候,就會想睡覺...而且時間又久..夜班要上12個小時..

這公司,我總覺得怪怪的,例如:休息時間不定,加班時間不定.連吃飯的時間,也不定。

如果貨下來,例如:在夜間12點整是我門吃飯的時間,但如果剛好有手機下來,我看阿,延後是一定的了,像昨天,延到4點10分才去吃,歐賣尬,都可以當早餐吃了ㄟ,而且阿..我發現有些外勞,組長都會叫她們一直加班,有些人都已經做了24小時ㄟ,折磨人嘛~~

昨天,我朋友也是被留下來加班,他早班的,從早上做到晚上8點,我去上班,他還在,我問他..你加到幾點阿??他說:不知道ㄟ 我說:喔喔~~
後來他做到凌晨4點才下班= =”...我被這公司的加班制度嚇到了~

因為我們都是站立作業,所以不能做下,腳會很酸..雖然加班錢多,我可不會,為了錢拼性命...

組長,經理,副理,總經理,一堆幹部,都可以隨意更動我們的,休息時間,吃飯時間,加班時間,我看阿,惹到他們,我可倒大湄..

我和班長,交情還不錯,她還滿照顧我,是我唯一還滿慶幸的....

不知道我能不能安全做完2個月回去,我想要全身而退,已經是不可能的了...看來..這次是個不歸路...難過有好多女生受不了,翹班..我已經慢慢可以理解了!!

這公司女生佔了百分之85快90..而從萬能工商來的女學生..10個有8個都有男朋友ˋˊ,好扯拉~~我看到2個還OK的,都被摧殘過了...(恕我這麼形容...)

老實說喔...她們來的學生大約40幾個吧~~~阿不清楚拉,但有一點我可以確定...那就是阿..都沒有你們漂亮喔,知道我指誰齁,出自心裡話呢...

至於我們高苑的女學生喔..10個有8個是來玩的,已經受不了退了3個,她們可能是第一次來,不了解情況...

祈禱我能,安全回去吧~~~
2007-07-18 00:31:39

OK的啦,一開始都是這樣的。

全神灌注的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