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28:41─═ㄚ fun☆﹋

5/15

哇 ~  好久都沒有新增文章了呢 !!

呵呵 ! 因為本人最近變懶囉 ﹋ 還有一個原因是 。。。

要比籃球賽了捏 = = ! 下禮拜就要比籃球了 。。。

加油了 !! 今天 _ 卸卸黃志偉學長 那麼耐心的教導我 ‥

有點小感動到 ﹋ 顆顆 !! 卸卸你捏 ﹋ 籃球比賽我會更加油的 !

昨天中說他想到一個方式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 _ 今天我問了他 ‥

這個回答 我很喜歡 ﹋ 卸卸你捏 寶貝 ﹋ 爱      尼 ﹋


-----------------------------------------------------------------


5/12是瑩baby的生日 _ 我們準備了一個禮拜的苦心 ‥

總算沒有白費了 _ 有感動到厚  ~ 七贝 ﹋

那天幫你慶生完 _ 去玩水球 _ 可惜妳不能玩 = =

可是姐姐受傷了 > < 小心點啦 ﹋ 祝早日康復 ! 哈哈 !!

那天 我很開心 瑩也很開心 大家也都很開心 ﹋ 今年的生日 ‥

是我幫瑩過的第1次生日 _ 希望你會好好的珍惜 ﹋ 也可以珍惜 。。

我送給你的那個回憶 ﹋ 還有 當天的回憶 。。。 還喜歡ㄇ ??

雖然做的有點濫 = =  顆顆 !! 

---------------------------------------------------------------------

5/10是我和寶貝交往兩個月 _ 摁摁 我問他 他竟然知道耶 !!

我很感動 !! 因為很少男生會記這個的 。。 有人說過 ‥

你很懂女生的心 !! 我同意 ﹋ 今天我叫牛奶和鱈魚講出你 。。。

兩個缺點兩個優點  她們說的我都同意 ﹋ 因為我也這樣覺得啦 !!

呵呵 !! 要是想知道的話 ﹋ 再來問我吧 !! 但我不一定會講 ﹋

你知道的嘛 ~ 我記性差 !!  顆顆 !! 鼻要計較ㄌ ﹋

---------------------------------------------------------------------

今天發了全部的段考考卷 ‥ 我的作文跟滿分的作文 。。 說真的 。。

前面都嘛一樣 !!! 只是後面不一樣 ! 但老師給他六級分 。。

我同意  因為後面真的寫的很棒 ﹋ 還有一篇 。。 雖然是同學寫ㄉ!

但寫的很像我和瑩寶貝 。。。 我聽完都哭了呢 !! =   ="

只可惜那時候瑩不在 。。 下課我就要他看1次 。。 她說蠻像的 ﹋

顆顆 !!  哀 ﹋ 但是  這次退步了13分 。。

但是我還蠻開心的 ﹋ 因為上次還蠻用功的 !!

這次月考當天才在看 。。 考這樣  不錯了啦 !!

顆顆 。。。  中寶貝 下禮拜五要考試 。。 加油唷 ! 不要在混ㄌ

但是聽到你後面說 考完又要重修 。。 我真的 。。 有點難過 !

雖然我們現在不比以前那樣黏了 ‥ 但是還是會很想你很想你 !!!

相信你也是拔  寶貝 !! ??   呵呵 !!

------------------------------------------------------------------

今天黃志偉學長交我籃球完 _ 我回家後 看了我的家族 。。

發現我的家族很多令人回味的東ㄒ 而且也有很多很棒的東ㄒ ﹋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重振我的家族 !! 但是沒有人給我意見 。。

誰可以給點意見呢 ?  我會很感激的唷  顆顆 !!!




































        還                是   ‥



































                     想 你    爱 你 ﹋
琳仔 2007-05-16 09:04:46

你們基測要考作文!

我們有寫,可是沒一起算在入學的評分!

也就是說!當年我們考作文 有考跟沒考一樣!

聽說3級分以下(包括3級分)好像要.....(忘惹!反正不會好下場!)

版主回應
摁摁 ﹋ 毆毆 !!

沒差 反正我因該不會三級分以下
2007-05-16 1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