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1:14:09─═ㄚ fun☆﹋

最近的我 _ 真的很笨

 俊 緯: 妮最近心情都ㄆ是很好吼
 ㄚ 惠: 摁 ...
 俊 緯: 怎麼惹??
 俊 緯: 阿中鼻要妮熱??
 ㄚ 惠: = =  ㄆ可能
 俊 緯: ㄆ然 為惹什麼是
 ㄚ 惠: 不知道
 俊 緯: 哪有ㄆ知道ㄉ
 ㄚ 惠: 我現在 真的也不知道
 ㄚ 惠: 自己在幹麻
 俊 緯: 笨笨笨笨笨
 ㄚ 惠: 我就是笨 ... 笨的好傻
 俊 緯: 鼻要讓自己難過 學習怎麼讓自己更開心
 ㄚ 惠: 我今天學校已經裝了一天了 回家 我想放鬆 ..因為這樣偽裝自己 好累
 ㄚ 惠: 我藉著讓自己忙碌 來忘記煩悶
 俊 緯: 妮有心是吼
 ㄚ 惠: 我藉著偽裝 讓大家放心
 俊 緯: 妮有心是吼
 ㄚ 惠: 可是卻得不到 我內心一點的 安心
 俊 緯: 說來 讓窩替妮姐憂愁= =
 ㄚ 惠: 我不知道 ...
 ㄚ 惠: 說了 我不知道
 俊 緯: ...
 俊 緯: 真是笨
 俊 緯: 鼻要讓自己難過 學習怎麼讓自己更開心
 ㄚ 惠: 學習 ..
 ㄚ 惠: 以往的我 總是很開心的
 俊 緯: ˊˋ
 俊 緯: 笨女孩
 ㄚ 惠: 摁  我很笨
 俊 緯: 那揪學聰明一典押
 ㄚ 惠: 我 .. 真的很笨



  我 _ 真的很笨吧 !!    }} 或許 {{


  我 _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 

 
  盲目的做著事情 _ 有意義 無意義 對我來講 無所謂了 !


  這幾天 _ 我總是很悶 ‥ 可以因為小小的事情而哭 ..


  每天回家玩電腦玩到一半 _ 總會想哭 ‥ {{ 莫名 }}


  大家都問我怎麼了 _ 我 不知道 .. 真的不知道 ..

 
  我偽裝的不好嗎 ? 怎麼大家都知道窩 心情不好 ‥


  看來 _ 我得在加油學習偽裝了 _ 呵 ……


  現在 我在幹麻 ? 我不知道 ‥

 
  我為了什麼事情而煩 _ 我不知道 ‥


  真的好悶 _ 悶的不之所以然 ‥















         我  _  真的很笨
 

 













        學不會開心 學不會偽裝 更學不會不讓大家擔心













          我   就肆這樣 ‥















        真正的我 _  不      存      在  
 
﹉ 牛奶 ☺ 2007-05-08 22:02:10

你不笨 ~ 你很聰明的
不要為了一些事情煩腦!?
不開心 可以跟我們說呀~
何必悶在心裡呢? ( 這樣不好喔 )
要學習開心 忘記煩惱
快樂的你 才是真正的你唷~
要開心 ˇ 之不知道?!

版主回應
摁 !! 好 !!

摁摁 ~ 顆顆 !!

卸卸你 !!
2007-05-14 20:30:47
惡魔 2007-05-06 04:18:24

是人都會選開新ㄉ過一天?
除非你不想開新ㄉ過一天爾是難過也要過一天!
你ㄉ日子還很長?該走ㄉ路也很長?
就當我是笨ㄉ可以ㄅ?
也當作我是各無奈也無聊ㄉ人ㄅ?
笨又能怎麼樣只要你有心想要開新你一定開心ㄉ了?妳看那麼多人關心妳.你就不要讓那麼多人傷心於難過?濟助朋友是你要去珍惜於勇友?你悶ㄉ有情不是很短ㄉ?

版主回應
摁 ! 呵呵 !

摁 ... 說ㄉ也是 !!

摁...好 !! 摁摁 !!
2007-05-14 20:29:43
呆呆章魚 2007-05-05 20:20:51

為蛇你會決ㄉ自己笨呢 那你笨 我也不是比擬更笨媽?

你做自己就好為何要把自己偽裝起來呢 你跟我們在一起ㄉ(笑)

那根本不是偽裝 那是自然ㄉ部是媽 何必去偽裝呢 作原本ㄉ自己不是很好媽? 一ㄍ人偽裝ㄉ開心根本不是真正ㄉ開心 那根本會給人一股寒一而已 給人ㄉ感覺很不自在 作我們認識ㄉ你八 部要在去偽裝ㄌ 偽裝自己也只是給自己傷痕累累霸ㄌ 對你根本沒幫助

版主回應
摁 ... 呵呵 !! 摁 !

摁 ... 了解 !
2007-05-14 2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