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09:30:49藍雪

~~幸福天空~~

想看看清水的夜景~

在心裏悲傷時,是否仍然美麗…



晚上十一點三十,人群依舊吵雜,

夜,不過如此,

我不知這是否美麗…


我在尋找符合我心境的場景,

黑暗寂靜 清冷 還有冷風吹來的淒涼,

但這夜,有美麗變換的五彩燈光,

有人群溫暖的交談聲,

風裏還帶有白天陽光的餘溫,

一切的一切,與我的期待差太多了…



我期待什麼?

我期待釋放我的悲傷,品嚐那淒美的落寞,

透過強風的吹送,再也找不到那殘留的碎片,

而我可以如重生般的有了新生命,

這場景應該助我一臂之力的,怎麼反而扯了我的後腿?

好諷刺,我選擇這個地點~~幸福天空~~去釋放我的悲傷



清水的夜在悲傷的心裏仍然美麗嗎?

在這裏靜靜的流淚,靜靜的坐了一夜,

才想起,

我也不曾看過美麗心情的清水夜,

如何能知這悲傷的夜是否美麗依舊? 

在…清水-幸福天空

在這一天,你做了選擇,

你…放棄了我,

在這裏,幸福天空,

我…也做了選擇…

上一篇:期盼落空

下一篇: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