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00:09:28藍雪

期盼落空



    颱風肆虐,你忙翻了,又要值夜,沒跟你講到什麼話,想你今天又要善後,也不敢吵你,又得知你昨晚睡不好,下午你說要早下班回家休息,更不敢耽誤你的時間。

    期盼晚上你有些精神,能好好跟你說說話,誰知,你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說:我睡覺了。我也沒說什麼,跟你道聲再見,就掛了電話,心情盪到谷底。

    你不知道的是,電話掛了,我的淚也掉了下來。雖然我知道你這兩天忙壞了,也累了,但我盼了二天了,想跟你多說幾句話,但卻只得到這一句,心裏很難過。

    也許我不該每天期盼著與你分享發生了什麼事,不該每天期盼與你聊聊我的情想法,我該在我們之間留多少距離,才能讓自己,也讓你有足夠的空間自由迴旋?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幸福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