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23:50:32藍雪

笑容

 

看過綜藝節目的十秒掉淚嗎?很少人達成吧!
但是若要你展露一下笑容,即使你正在掉淚,
只要你願意,一定可以在幾秒內,臉上就可展現一朵花。


人很奇妙,
笑一笑遠比掉淚容易,
但似乎有很多人總吝惜笑容。

我永遠記得年輕時,在台下看我的評審對我展露的笑容,
那讓我不再緊張,也更有自信表現自己;
往後,我有幸也成為別人的評審,
我也永遠記得對台上的那一位露出我的笑容:別緊張,你是最好的。

希望我永遠可以微笑,
以笑容面對我的家人,
以笑容面對我的朋友,
以笑容面對我的愛人,
以笑容面對我的人生。

希望我永遠不會忘記如何微笑。

上一篇:一個人的夜晚

下一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