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9:39:01藍雪

空白

    
    另一個人對你早晚問安也許令人感動,可是沒有了心動的成分,卻只是讓人倍感壓力…

    要遇到一個人很簡單,但要遇到一個彼此投緣信任的人卻不容易,而遇到一個願意走在一起的人很難,兩人願意一直攜手走下去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一句“難道你要讓自己的感情繼續空白下去?“讓我認真想了許久,然而在磕磕碰碰後傷痕累累,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把自己的心封得更緊了,即使感覺得心好疲累,想要有隻手緊緊握著我,想要有個溫暖的懷抱讓我窩一下,但我還要拿自己去作為試劑嗎?去試試人心的善惡?
    也許不是不再相信人性,但很難很難了…

    與其一再讓自己的感情受到傷害,不如就這樣空白下去吧…

上一篇:笑容

下一篇: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