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21:2486

白日夢白吃夢

陰天的下午最適合睡覺了!!

這幾天睡覺好像都有作夢(但都忘了)

今天又作夢了~

我夢到小寶主動跟我講話,原來是問父親節蛋糕哪裡買的?

而且剛好他手上就有蛋糕盒。

我馬上說是白木屋(但我父親節根本沒買蛋糕哪來的白木屋?白木屋在蛋糕界對我的影響有點深!!)

後來他又說要上英文課,我一看英文課本剛好我也有一本耶!

但是他的書縮水很多看起來像是有撕過的樣子

然後寶媽他們就下樓,就說那個人才讀國中

我就想難怪會在書上大作文章了…但小寶已經是大學了內!!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個人只是長的很像小寶的人(真的是亂夢一通的)

也許是我內心很想跟他講話吧,因為目前為止,好像沒有他主動或我主動跟對

方講一些話,完全無互動可言~

也許是這樣子…但實在不知如何開口,沒話題呀?!

哎…誰叫我不是裝熟魔人呢?

算了~順其自然好了。

作夢真的好累耶~!!

上一篇:響屁不臭

下一篇:熟悉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