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8:46:3986

響屁不臭

每個人都會放屁 有些人還會控制自己的屁

我通常也會控制自己的屁



我今天放了一個不能控制的屁

而且還是我正在吃鐵板麵時放的 旁邊還坐著丫威在玩魔瘦。

我只不過側身坐一下而已,屁就”不”的一聲放了出來

沒錯,還蠻大聲的。

然後靜止了幾秒後 我笑了出來~^+++^

想說不做個反應假裝沒事的話一定很乾尬

就這麼笑了出來 然後丫威也笑了~

哈!哈~

要是我聽到是他放屁的話我一定第一個調侃他笑他

但是當時他卻沒戳破我,什麼都沒說也沒笑我耶!!(果然好修養)

到現在我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就算交往那麼久了在他面前放響屁還是會怪怪的

我想我是臉皮如紙薄吧(自己說自己)

我應該要好好的練一下內功了

不要再讓屁到處亂竄。

上一篇:雷公打人了

下一篇:白日夢白吃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