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2:39:5486

雷公打人了

2007813

好可怕好可怕 轟的~~~~ 打雷好大聲、雨不留情的狂下中

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是每打一聲雷的我心還是會悸一下。

人愈大膽子愈小。

現在雨超大的

記得小時候家裡還沒改建時
我們還睡在後廚房的房間
那間房間不是普通的爛
每次下雨的雨水一定會從天花板滴滴滴的往下滴
而我和姐姐都會拿水桶來裝
而且那時候的雷聲我記得一清二楚
就算我家從我國小還是國中就改建過了
還不是一樣每次下雨都會漏水滴水(真不知改建的意義^*.*^)
每次颱風一經過台灣,一定都會從台尾掃進來
風大雨大不打緊
而我家的屋頂就會像快被掀起來一樣(我真的很怕有天會被掀起來)
雨水漏的不像話,所以其實我很討厭下雨天時待在家><

最近新聞常常說打雷還是閃電打到人(搞不清楚)
小時候大人都會說如果浪費食物的話會被雷打
可是事情好像變了
連鳥嘴雷公先生也不乖了
有種拿起他的器具隨便亂打的樣子
難道再也不用分好人壞人了嗎?
還是其實連上天也被壞人給統治去了~?
雖然我管不著
但我希望如果硬是要把雷打在人身上的話
那請打在壞人身上
不要拿起來就亂打
新聞已經很精彩了 不用報這種新聞也有人會看
打雷已經夠嚇人了 不需要打在人身上。

這幾天一直狂下雨 
下雨
出去超級不方便的吶!!

要嘛就沒有颱風 
但是好像只有一個來台灣玩就會有另幾個也搶著要來
真是的 台灣其實不是好所在啦
其實颱風可以不用爭先恐後的來。
真的~。

下一篇:響屁不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