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07:00:00天光

【臺灣的中共代理人,已不只在搞統戰!】

【臺灣的中共代理人,已不只在搞統戰!】
  
美國與世界各國的一中「政策」不同於中共自稱的一中「原則」。這在全球各國的政治學與國際關係圈子內,可說是基本常識。外國媒體在報導此事的記者,也全都知道這一點。
  
不過,台灣的媒體記者、政論名嘴、政治人物,卻有很多人連這一點基本常識都不知道。
  
其中,有些是真的不知道。通常發生在資淺的政治記者或非政治類的記者身上。
  
另也有人是故意裝作不知道。主要發生在統媒的資深記者、政論名嘴、及政客身上。
  
對社會大眾來說,一中 vs.一中,政策vs.原則,到底單純是玩文字遊戲,還是真有不同涵義,確實考驗某些人的智力。假如吸收的資訊又較封閉,或是認為與自己無關、不想知道、漠不關心、或知道也不能當飯吃,等等,這類心態作祟時,就很容易受到中共聯手統媒及統派所炮製的虛假話術所欺騙,誤以為美國接受中共宣稱的一中原則。
  
現在,中共不滿足於只利用統媒與統派在台灣搞統戰,還更進一步利用統媒及統派來替中共在新疆的暴行,以及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進行洗白宣傳。
  
例如,近日,有某些在統媒活躍的名嘴與政客,一直在妖魔化美國,醜化烏克蘭及澤連斯基,並且美化普丁,同時否認中共在新疆有對維吾爾人的大規模殘暴行為。
  
這些人的言論,共同特色是:
 
1.避談洪秀柱在中國高調贊許中共在新疆的暴行。
  
2.宣稱聯合國高級人權專員訪問新疆時,沒發現種族滅絕暴行的任何跡象。
  
3.利用罵美國的機會,有意無意暗示,要讓聽者產生這樣的認知:中共在新疆的暴行與俄軍在烏克蘭屠殺平民,都是美國偽造的假新聞。
 
4.明明在講國際議題,卻都會趁機罵罵台灣的綠營政府、媒體、支持者,並一律使用「塔綠班」來稱呼。
 
June 2 at 12:20 AM  FB
 
Note:
 
1.統媒現在已全面避談六四了。只差還沒公開唱和中共當局,尚未宣稱中共在六四只是打死「暴徒」。中共顯然正在利用台灣的統媒及統派,在積極培養「台灣小粉紅」!長遠來看,明顯也是在培養共軍攻台時的「內應」。
 
2.人均收入不是政府會否屠殺人民的成因。如果是,中國人均收入已成長了,自誇即將邁入發達國家,理應不會發生對新疆、西藏、內蒙與法輪功的暴行才對。
 
看看俄國在烏東狂轟濫炸,根本在屠殺他們自己的「國民」和破壞「國家基礎建設」,未來納入領土也沒意義了。
 
看看沙烏地阿拉伯,無論多有錢,只要政府是獨裁專制,就必然是恐怖統治的國家。中共就想要把台灣本島整個打造成為軍事基地,留島不留人!
 
3.就在聯合國高級人權專員訪中,被認為遭中共利用來搞宣傳時,大量新疆公安內部機密文件被BBC曝光,證實習近平親自主導設立百萬人集中營,還允許格殺勿論。
 
查證結果認定外洩的新疆公安文件為真!
 
KMT遭中共利用來搞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