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2 12:00:00天光

【321東方航空墜機】之神秘巧合

 
【321東方航空】之神秘巧合
    
壹、事故簡述
  
上海東方航空,MU5735號,從雲南昆明飛往廣東廣州的波音737-800型客機,於2022/03/21 下午14:19左右,機頭朝下筆直墜落撞擊地面,爆炸全毀。
  
墜落地點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藤縣瑯南鎮莫埌村,位於一處山溝,墜毀後曾一度謠傳引發「山火」。
  
機上共有乘客123人,機組員9人,共132人。
  
這起事故極為離奇。飛機筆直朝下,相當罕見,剛好被民眾目擊拍攝到,機率更低。
 
由於事故當日天氣良好無異常,初步排除天氣因素。墜毀前的機身無冒煙,顯示無遭外部武器襲擊跡象。此外,官方稱,航空公司維修紀錄正常,維修費用沒有因疫情縮減。
   
因此,業界專家多數認為最後只剩二種較可能的事故原因:機長自殺或劫機自殺。
  
官方的消息是,事故的第一個「黒匣子」(黑盒子)於3/23公布找到,第二個於3/27公布找到。但早在3/25網上就傳出已找到第二個黑匣子,當時卻遭官方否認。且官方稱第一個黑匣子破損嚴重,不確定能否修復。
  
外界跟進歷來中共面對重大事故的不透明作風習性,推斷即使黑匣子解讀完畢,本案真相最後仍將難以大白,官方公佈的內容將永遠受到質疑。
    
  
貳、解讀
   
從「神秘主義」觀點看,本案的數字也透露出諸多不尋常之處。
  
第一、數字的眾多神秘巧合
  
失蹤(罹難)人數,123乘客、132人,完全對應到日期3/21。
  
123、132、321這幾個數字,總和全都是6,與2022數字和6相同。
  
MU5735的編號數字,加總起來是20,正好對應到2022年,以及2這個神秘靈數。
  
每年1/23為「世界自由日」,3/21為123的相反排序數字。由於中國是「數字極權專制國家」,321在本案中,可以視為「極權不自由」的象徵。
  
適逢俄烏戰爭,全球自由國家正在集體制裁俄國,也準備集體制裁「專制軸心」聯盟國(中俄朝伊等國)。自由世界正在與專制世界展開對決。因此,321的空難,產生了「專制政權墜落」的象徵寓意。
  
第二、文字符號與數字交集之神秘巧合。
  
尚未墜機前,預定航線應該要飛過3個省級行政區上空,但飛到第2個(廣西)時,就墜毀了。
  
尚未墜機前,本事件的預定飛航路線,有3個「廣」字(廣東、廣西、廣州)2個「東」字(東方航空、廣東),1個「南」字(雲南)。符合日期數字321。
  
墜機後,因墜機地點之故,「南」字多了1個(琅南鎮)、「州」字也多1個(梧州)。
  
墜機後,實際經過的地點,只包括2個省級行政區,當中有2個「南」字、1個「廣」、1個「西」。
  
「廣西南、廣東南」這六字,很顯然與中國國運有關。 
  
中國廣大人口的東南方,是最富庶的地區。而廣東是最富有的省。廣東之南的香港與澳門,和深圳、珠海,是中國融入現代資本主義社會的窗口,同時也是改革開放走向全球貿易的窗口。
 
「廣東南」三字,是連結南海的窗口,與南海局勢有關。
 
「廣西南」三字,則是連結中南半島的門戶。
 
「廣東南+廣西南」是連結「東南亞」的窗口。中國目前是東協最大貿易國,也對東南亞各國有很大的影響力。中國試圖獨佔「南中國海」的野心,也引起東南亞各國的不滿及忌憚。
  
位於中國東南方的台灣,一直遭遇中國的嚴重威脅。但台灣獲得全球民主國家的集體支持,成為抵抗「專制擴張主義」的最前線。
  
第三、諸多文字符號與「飛航風景」有關。
  
「雲、南、昆、明、廣、東」這幾個字,以及「東、方、航、空、上、海」等字,與「天空」、「飛行」、「天象」、「太空」、「水汽」、「雲端」、「日出方向」、「明亮的太陽」等等概念有關。這些都是飛航時眼睛常看見的景象。
  
  
第四、易經卦象
  
墜落後一度謠傳引起山林火災,被媒體稱為「山火」。
   
依照易經卦象,「山火」若是上山下火,為「賁」卦;若是上火下山,則為「旅」卦。
  
「賁」有「噴、墳」等意義,「旅」則有「出行、不定」之意義。
  
兩卦合起來,明顯也與「空難」有關。
  
March 28 at 1:55 PM  FB
 
Note:
R. I. P. 願亡者安息往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悄悄話) 2022-04-09 18: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