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4 16:00:00天光

【關於】網球女帥大咬正國級常委

 
【關於】網球女帥大咬正國級老常委
  
一、
  
從來不怎麼喜歡彭帥這個人,管她是否曾和謝淑薇搭檔,或在網壇世界排名第一。
  
但今天爆發的醜事,足以讓人同情她的處境。
  
這女人是有多恨?不惜魚死網破,也要咬下政治局常委張高麗的尾巴!
  
「要上位,就先上床」,這是中國官場的潛規則。不只影視藝人、主播,連運動選手,恐怕也是。
 
彭帥驚天一咬,只是暴露了中國官場文化的冰山一角。哪天換習近平被咬,也不必感到意外!
 
  
二、
 
(在中國)10個有實力的人,可能只有1人能出頭。通常是最服從潛規則的那人。
 
三、
 
(這種不倫之愛是女人對權力的崇拜所致?) 
  
確實有些遭到權勢者性侵的女子,事後反而安慰自己說這不是性侵,然後轉而愛上性侵犯。典型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四、
 
起因是否事先計畫好?從六中全會即將召開,中共第三份歷史文件即將推出,這樣的時間點來看,確實可疑。
 
但一般而言這種鬥爭,大部份是不太知名的女人來爆料。
 
由於彭帥是非常知名的名人,主動爆這種料對她自己太傷,要說是事先計畫好的政治鬥爭的話,成本也太高。
 
初步看,比較像是彭帥確實恨透而爆料,但遭到習派人馬利用來鬥張及江派。
 
2021年11月3-4日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