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10:00:00天光

《高端、黑鷹、復興、城中城》 未免太可疑!

《高端、黑鷹、復興、城中城》 這些案件未免太可疑!
  
任何一個事件,要找出確切發生原因,線索不外乎七種:人、事、時、地、物、理、感
  
理指理由、合理性、或大範圍的邏輯脈絡,通常有助於解釋肇事者動機、情境結構因素,以及提早推論出事件影響後果。
  
感指感覺、氣氛、直覺、徵兆、磁場、氣場、能量、神秘訊息,屬於心理與神秘主義的範疇。
  
以往的調查方法只看重「人事時地物」這五種,屬於「科學至上主義」的調查,強調事件「局部範圍的邏輯關聯」與「證明」,卻忽略了「寬廣大範圍之理、感」這二類至關重要的線索(通常也是因為缺乏掌握這二者的抽象思惟與與感知能力);然而,歷史經驗表明,許多重大事件成因,正是借助這二者,才得以揭發。靈異破案、常識翻案之類的案例,不計其數。
  
以此架構來檢視每一次重大事故,就更容易釐清事故原因,有助於判斷是否有人為故意成分存在。
  
根據此一架構,可以提出這類疑問:
  
1.為何2020總統大選投票前夕,竟離奇發生黑鷹直升機墜毀案,造成多位重要將官殞命?
  
2.為何高端疫苗開打第一天,明明是副作用機率較低的次蛋白疫苗,卻有二人離奇猝死?其中一人還是最挺高端的親綠網路作家?而此後多日至今,高端的嚴重副作用比率顯然持續低於其他疫苗。也就是說,發生猝死的機率極低,卻竟然就有二人集中在剛開打的第一日暴斃,合理嗎?
  
3.今年國慶煙火在高雄鹽埕區,發生火災的城中城大樓距離國慶煙火非常近,或許是適合觀景的地點之一。而在蔡總統雙十講話強調「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之後,新聞熱度,沒隔幾天,就發生嚴重大火,轉移部份媒體注意力。為什麼?
  
4.2014大選綠營聯手柯文哲大勝後,幾個月左右,2015年2月4日就發生嚴重的南港復興航空空難,復興在不久後也倒閉。柯文哲當時尚未「反綠親共」,但事件發生後,逐漸與綠營越離越遠,走上「替中共撒謊隱瞞活摘器官」的路線。這一切轉變,與這場空難有關嗎?
  
...等等,有非常多值得探討的問題。
      
上述案件,都有個明顯的政治受害對象:台灣本土意識型態的政權。也有個明顯的政治得利者:中共。
  
為什麼?
  
2021-10-16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