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16:00:00天光

【作家打高端一日猝死?高度可疑!】

【作家打高端一日猝死?高度可疑!】
  
 
前言: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打完高端疫苗後首日不到24小時內就猝死,成為疑似因注射高端疫苗而身亡的第一人。儘管統計數據顯示,通報的疫苗副作用比率是高端最低,此事仍導致這陣子以來預約高端的人數大減。整個過程高度可疑!
  
因為:
  
第一、之前就很多人公開警告,萬一打疫苗出現猝死者,會成為政治風暴,呼籲蔡政府要提前審慎預防。
  
此預言的邏輯是,只要高端疫苗出現嚴重副作用,五毛與中共同路人就好開始大肆炒作稱高端不安全,目的是鬥垮高端,進而打擊蔡政府形象。
  
不幸的是,此預言似乎正在實現中!人民對國產疫苗的信心很難完全不受此事影響。
  
第二、死者生前最挺國產疫苗,還曾發言說萬一打疫苗死了,只能說是「獻祭」,用少數人的死換來多數人的平安。言語中透露某種「預感」及「預兆」。
  
第三、死者的身份是打擊國產疫苗最佳選擇。
  
因為死者是馬來西亞藉,打疫苗後猝死可以引起疫情嚴重且缺疫苗的馬國輿論高度重視,還可透過國際媒體報導猝死新聞來打擊對台灣一名有興趣的潛在國際買家的購買意願。
  
此外,猝死的親綠人士若只是完全沒沒無聞的小人物,引不起輿論波瀾。但若猝死的是知名人士,警方會嚴格偵辦,社會大眾也會高度懷疑,反而讓猝死事件真相難完全隱瞞,增加「被揭穿」的風險。
  
陸之駿在台灣的知名度不算太高,但並非完全無人認識之輩。加上他高調親綠,且喜歡在網路公開自己生活細節,又曾發表「獻祭論」,又能引起國際重視。
  
這豈不是很「完美」的猝死對象?
  
第四、猝死的時間點也是最佳時間。
  
因為若要用猝死事件打擊高端,最好就要找第一天接種疫苗者,並且要在24小時內猝死,才能讓蔡總統挺高端打第一針的新聞熱度在隔天立刻被猝死事件掩蓋。
   
結論:既然此事高度可疑,希望法醫完整仔細檢查,檢警依照重大刑事案件的標準進行偵辦!對於可疑的線索,不要放過!
  
  
後記:
 
雖然法醫解剖認為陸之駿死因「主動脈剝離」,但仍引起高度懷疑。到底與疫苗或他殺有無關聯?仍然未能證實。近年來,已經有許多知名人物因主動脈剝離而離奇猝死,時機點高度可疑。毒物分析技術實在有必要快速提升,刻不容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