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3 04:00:00天光

【川普確診,請替他祈禱!】

【川普確診,請替他祈禱!】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被確診COVID-19病毒(即武漢肺炎、新冠肺炎),並展開隔離治療。
    
美國總統夫婦能否抗疫成功,攸關全球防疫信心與經濟。
   
此前多位知名預言家指出川普恐遭嚴重大難(保加利亞龍婆、印度占卜少年等),並呼籲人類停止屠殺動物、破壞大自然。
  
此外,美國歷史常見的輪迴是每20年就有一位總統遭刺殺,因此2020是川普命運的關鍵年。
  
此前,和川普同樣被歸類為「右派民粹領袖」並嚴重輕忽疫情的的英國首相強森、巴西總統波所納洛,也都確診後接受治療,並成功存活下來。染病痊癒後,都變得對疫情更小心而不敢輕忽,收斂起狂氣。希望川普這次也能平安度過,並學會更寶貴的人生智慧。
   
請替他們祈福。(有信仰者熟悉的儀式,如念佛、持咒、許願、祈求、迴向、祈禱、默禱...均可;無信仰者單純給予祝福亦可)
   
2020-10-02  14:33 FB
(悄悄話) 2020-10-05 00:15:06
瀏覽者 2020-10-03 05:33:57

多數染疫患者都只有感冒症狀
例如流鼻水或咳嗽或發燒或三種都出現
其實新冠肺炎就是一種流感
除非自身有慢性病或體弱多病的族群
否則無須擔憂
川普夫妻倆目前僅有輕微症狀(小感冒)
應該是屬於上述抵抗力強的多數人之二

版主回應
您沒留下任何公開的個資或連結,也沒留信箱,用悄悄話將會看不到台長回應;所以我將您的留言公開並且回應如下。

1.COVID-19(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的病毒會強力攻擊免疫系統,嚴重程度遠超過流感。

其基因定序顯示與愛滋病的HIV病毒高度相似,因此有人懷疑或許是被人工合成加入了愛滋病基因。

2.川普血氧濃度一度驟降,還發生發高燒等症狀,因此醫師給了強力用藥,還把正在實驗還沒核准上市的藥直接用在他身上;由這些跡象判斷,許多醫師認為川普實際上是「重症患者」。他只是任性慣了,愛逞強,捨不得離開群眾,所以不管專業醫療團隊的意見,執意要出院。
2020-10-07 14: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