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19:28:57天光

【本文限信佛單身女子閱讀】

【本文限信佛單身女子閱讀】
 
當妳從認真信佛吃素的第一天開始,妳的人生就已經比99%的人類更高貴,更有福報,也更接近真理智慧。
 
因為,首先,妳的自律飲食,解放了原本會因妳肉食所殘殺虐待的成千上萬動物。
 
其次,妳開始守五戒,行十善,在往後生命中,大幅減低造惡的次數與程度,而增加利益親友、他人、國家、社會、世界、乃至一切眾生的次數與程度。
 
妳已經買了保險,避免墮地獄的保險。妳也買了基金,預約了超高回報率,至少是天界的福報。
 
第三,從發菩提心的第一瞬間開始,妳生命中的貪嗔痴惡緣眾生開始逐漸遠離妳的生命。逐漸聚集進來有緣者絕大多數會是正直、誠信、多聞、善良、睿智者。
 
第四、單身好修行。如果妳志在了生脫死,那情人節的寂寞,是妳莫大的福報。
 
第五、不想單身的人,因發了菩提心的緣故,遇到的對象將更容易是具備正能量與正因緣的好男人。與這樣的人當「法侶」能提攜互助彼此的修行,共同在家庭日常生活中,實現圓滿。
 



如何快速遇到這樣的好男人呢?
 
筆者推薦一種方便法:
  
如果妳有心要求姻緣,建議向觀音菩薩祈求。
 
(不要自己有特定對象,要讓菩薩替妳選擇對象,才有可能會靈驗)
 
觀音「千處祈求千處應」真實不虛。
 
(筆者自己此生至今,凡是曾經發心向觀音祈求過的,全部都有應驗!)
 
重點是「真心誠意」的祈求。且不是作無謂的強求。
 
所求之事必須是對妳的人生意義相當重要的事,而且妳願意用自己有限的福報來實現這件事。如此就會應驗。
 
記住:只有重要而難解的事情,才能發心向菩薩祈求。如果是自己就有能力解決的問題,就不要用這招。
 
向菩薩求,不需要刻意做什麼「許願還願」之類的動作,因為太刻意的承諾,發心未必很純正,且有可能自己日後無法遵守,還不了願,徒增罣礙。
 
當然,若是妳自己真心想要許下的承諾,完全認同且非常樂意去實現承諾時,利用此諾言來加強自己的信心與決心,這也是好事。
 
菩薩給妳任何利益,都不會要求妳要做任何回報。妳是否有許願或還願,都只需要向自己負責。只要妳真心誠意想要這麼做,那就去做。
 
圖片來源:網路
(悄悄話) 2019-02-15 22: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