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03:00:00天光

【馬王鬥】要注意中共介入的影響!

 
很多網友認定此次馬鬥王,是出於中共的授意,用意是想要趕快通過服貿;另外,這兩天新聞媒體以勁爆的口吻來形容王金平坦承中共傳話給他的消息。
 
其實關於中共傳話這回事,王應該不會認為這有何禁忌。這消息一點也不勁爆,只有不懂政治的新聞讀者,才覺得中共傳話是什麼稀罕事。
 
 
現在,要看清楚中共的真意圖。
  
邱毅、李敖居然都挺王,唐湘龍也呼籲馬辭黨主席;就連陳文茜也不明顯挺馬。這些平素親共的名嘴們,居然表現出這樣的態度。老共的態度耐人尋味啊.....該不會這次老共已經押寶王了?
 
 
中共在此次鬥爭中為何不大力挺馬?
  
主因恐怕正是因為對王金平「有信心」,因為連王宋關係好,連宋都親共,要吸引王親共似乎也不難!
  
而這正是綠營和台灣人民會擔心之處。綠營會希望王在面臨馬追殺之際,要持續依賴綠營的支援,所以「廢服貿」就必須成為王交換綠營支持的重要條件。

 
中共當然也會利用馬對王的追殺,來對王施壓,逼王要在服貿妥協;但中共的施壓,不會聽起來像施壓,還是會透過傳話的形式,維持禮貌。所以,王一律會以「傳話」視之。
 
王雖尊馬,但不會貿然幫馬搞定一切;所以服貿與核四公投,不至於立刻被強行表決通過,但時間拖長就會有變數;王必須報答綠營,在他有難時,民進黨有對他力挺的恩情,至少短期內不會故意去表決民進黨無法接受的服貿與核四。
  
中共當然會想要說服王金平挺共(會以連戰模式想要吸引王),王當然也會巧妙運用這個槓桿,暗示馬不要自以為是中共在台灣唯一不可或缺的代言人;同時這樣的姿態也等於逼綠營要繼續挺王,交換王的支持,以免服貿過關。
 
此刻,王金平處於一個重要的戰略位置中,影響力舉足輕重,一念之間會決定台灣走向。
 
在這個戰場中,王是各方兵家必爭之地;老共和綠營,誰取得王的支持,就決定台灣未來是紅色血海還是青天綠地!
 
 
呼籲綠營不要只把眼光放在倒馬,或杯葛立院之類的短期事件,更該謹慎注意老共和老王的接觸,隨時注意王的動向,和王系人馬的動態!因為這才是真正影響重大的因素!
 
王金平目前必然會做的政治戰術,就是設法讓自己原有的王系人馬不要被馬給挖角收編;培養並鞏固對王願意死忠跟隨的派系。這些人會明白,自己必須不畏懼黨紀,願意在關鍵時刻挺王挺到底!這些人就是「王者之師」。
 
王金平雖被國黨斬斷資源,但綠營本身有資源,只要王願意和綠營進一步合作,其實可以創造不少歷史性的立法成就!不只可以擋下服貿、核四,更可能立法徹底終結掉百年不公不義的黨產!
 
若能如此,就是未來台灣建立真正屬於台灣人自己的「百年盛世」的開始!
 

2013-09-18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