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7:37:12Zukee

天佑中國!!!

四川汶川大地震,這個繼唐山大地震後更爲強烈的一次地震,同時也震倒了不少家園,最爲殘酷的是眼睜睜看著親人被壓在廢墟中或死去,那種難以平復的心情可想而知。

國務院公告5月19日-21日為全國哀悼日,所有機關企業下半旗致哀,海外駐華機構設吊唁簿,國内在下午14點28分鳴響。今天下午我站在公司内看向窗外,當防空警報鳴起,很多車輛不約而同全停下鳴笛,行走的路人都停下腳步為死難者默哀。

公司裏頭沒一點聲響,我知道所有中國人都在為這次死難者默哀,也祝福幸存者。我雖然易哭但不喜外露,所以眼淚都忍著,每當看到報紙上刊登的照片,我的心就痛一下,尤其是不幸遇難的學生們,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的心情我很理解亦頗難受,自己也是個母親,體會到人爲父母對孩子的心情。

天佑中國吧!!!

上一篇:任天堂IDSL掌上遊戲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