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2:04:47Zukee

Prison Break

最近迷上看《PRISON BREAK》覺得越來越好看越緊張。之前已經聽説很多人在追看這出劇,看過第一集覺得沒癮頭就不再追下去,連小安都是興趣缺缺的。

無獨有偶,上兩個星期小安晚上覺得無聊打開明珠台看節目,偏巧看到這出劇開始放映,於是坐在沙發上看起來,看完後直嚷嚷好看刺激,我本來很想看的只是晚上時間都給了兒子,兒子睡覺後才能夠去洗澡做自己事情,而且自從兒子出生後已經很少對電視節目感興趣,不過還是很喜歡追看明珠台周六日八點半的特別節目或看看電影的。老公推薦這出劇非常好看那我也看看是否合自己“胃口”吧,上個星期乾完事情後準時打開房間裏的電視和老公欣賞起來;果然如老公說的沒錯,的確很過癮很對“胃口”,隨著情節發展,我倆也跟著乾着急和緊張,好幾次我抓著小安的手猛對電視機喊。

昨晚上等兒子睡下,我很快地洗完澡再敷了眼膜,好讓我在看電視時有精神。我很喜歡MICHEAL這個角色的男演員,尤其是他的身材和眼睛,漂亮極了,我對小安說你也把眉毛修修,頭髮再剪短一些,身材再練大塊點,就會變成MICHEAL一樣了,到時候我一定迷死你還比他更多呢;小安眼睛不看我說才不要呢,MICHEAL的眉毛象女人一樣,難看死了。

現在情節發展越來越好看緊湊,關乎于生死之間,而MICHEAL也在繼續找一條能順利逃跑出去的綫路,可是昨晚的發展卻令他失去了其中一條重要路綫圖,使他救哥哥又出現阻礙。不過情節不做到曲折緊張,誰說會看下去的,收視肯定不行,而且每出劇或電影的結局,男主角肯定是不會死掉的。

上一篇:偶像,再下一城!

下一篇:肚皮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