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12:00:12

《活俠傳》活在武林,醜不由己,天下照活!

《活俠傳》是一款PC角色扮演類單機遊戲。

玩家所扮演的是一名資質凡庸,且不受人待見的唐門雜魚趙活,沒有主角光環,人生難度EX-HARD。

江湖動盪,不可一世的唐門已然式微,從前得罪的仇家卻前仆後繼攻打過來,身為一名嘍囉,是該獨善其身,還是獻身為門派存亡奉獻一己之力?

細膩的人格特質參數將隨玩家決策隨時變動,無法預知的隨機事件會導致劇情展開分秒失控。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好壞都能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故事,你的故事。

image


天命系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有時候能做出選擇,有時候會被無情的命運玩弄。劇情展開分秒失控,你大可盡力掙扎,但你永遠逆料不到,老天明天會想出什麼新奇花招蹂躪你。

門派養成

玩家可以透過 煉丹房鑽研毒術、鍛冶場鍛造暗器,賣命打雜爭取師長好感,改變門派的政策,想盡辦法壯大家園,邁向勝利!

個人養成

主角的人格特質將隨著玩家的決策、行動或天命而變動,從而影響人際關係、劇情走向,以及決鬥策略! 回合制戰鬥 戰術將依據人格特質而豐富多變。從秘笈中領會的技能越多,你的戰術就越靈活!料敵機先,在決鬥中獲得勝利吧!

大規模的多人戰場

彈幕與閃避!不講武德的門派廝殺。又不是超能力者,武功再高也抵不過千軍萬馬,與其逞英雄,還不如想方設法保存小命。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最失控的武林,最活的人生!

.

.

.

.

「師兄,你真是廢物的說!」

「真是慚愧‥‥」

.

.

.

你以輕功繞至女弟子房後窗,摒除氣息,附耳於牆,運起內功竊聽裡面的動靜,作為一個人,你的行為委實可議,但無論是《宋刑統》還是《唐門戒律》之中都沒有可以適用於你的條律。

.

.

.

.

.

「你可以自去挨打啊,幹嘛拖我下去,找別人也可以啊!」

「因為方圓百里找不到第二個比你還欠打的人啊,我看你就認命,放心吧,被打幾下不會出人命的。」

 

不出所料,你的醜臉充分發揮吸引仇恨的功能,被人包圍幾下挨了幾下狠的,大師兄立即便帶人來馳援了。

.

.

.

.

「啊,等等,你別誤會喔,我可沒有喜歡你.我就是單方面想害你肝腸寸斷而而已~」

「不過,要是有來世的話,我會去見你的。」

.

.

.

.

.

.


「我騙你的…我很不開心,每天每天,都很不開心。」

「為什麼?」

「我不知道,他沒有對我不好,但是,很孤單‥‥」

「小師妹‥‥停下來!妳在靠近會出事的,回去吧,回妳家去,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嗚嗚‥‥嗚嗚‥‥嗚哇~~」

你很久不曾聽過小師妹哭泣了,就連表情都很罕見,那姑娘的哭聲迴盪在山間,縱使遠去,依然迴響在你的心中。

「這樣就好,好好活下去吧,小師妹。」

.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

.

.

「哈哈,不得不服老啊,你底子沒我硬,卻深諳攻守進退之道。」

「你的確是武功高強,倘若讓你活久一點,進境再深厚幾層,說不定還能跟瑞笙小友分庭抗禮。」

瑞笙,是小師妹的夫君吧。

「怪就怪老夫偏心吧,你雖險勝一籌,卻耗盡元氣。無論如何是無法生離此處了,天下再也無人可以威脅到瑞笙小友。抱歉啦,小子,你今日便死在這裡吧。

.

.

.

.

「……你們真的很偏心呢,所有人都是這樣。」

「怎麼怨恨都可以,去閻王御前告狀也行,老夫去也。」

在那之後,武林盟六大派弟子絡繹不絕湧入山門.高喊剿滅魔教、框扶人間正義的口號,圍殺唐門弟子。

「呼…呼‥‥」

.

「別慌,這傢伙傷勢極重,眼看就快要死了。」

「你這十惡不赦的魔教教徒,今日便是你惡貫滿盈之日,快快納命來吧!」

「哈,少廢話了,有種過來啊!老子是快死了沒錯,嚥氣以前還有餘力能宰你兩個廢物。

受你魄力所懾,兩名正道俠士不由自主退去。

隨著越來越人湧入唐門,天上落下斗大雨滴,洗刷滿地血汙。

「我這是‥‥快要死了吧。」

幾代盛名傳遍神州,偌大唐門的最後一人,屹立於磅礡大雨之中。

「嘿,能做萬人敵,就我而言也不算太冤吧。」

.

.

鬥志與僅存力氣被雨洗去,謀個人無可救藥的故事正在落幕。

.

.

.

.

.

「本宮夜觀天象,君本命星墜,陽壽已盡,命本該絕。卻偏能逆天而行,突破幾千劫厄,來到今天。

「不似旁人生來得天獨厚,平凡的你縱使跌跌撞撞,依然勇於挑戰人生‥‥稱為勇者,卻不為過吧?」

「這一次,你的旅途到此為止了,若真有輪迴的話,請讓本宮見證,下一趟你能走得多遠吧。」


image

個人的故事結束了。

你的故事,現在才將要開始。

《活俠傳》2023待續?


image

試玩版玩完了,回想起小學玩武林群俠傳時候的熱血,真的好好玩!

劇本也很合胃口,比起甲山林的天命奇御有趣許多描繪也深許多,很期待完成版出爐。

當然第一目標就是給小師妹老公瑞笙給他死

我有多醜人家就有多好看是吧!!

陷害我唐門還派人消耗我元氣!哈!!!這一定要給他死!還要讓他哭!!吼吼吼吼!!!!

可能是插圖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taipei6919 2022-06-06 15:29:17

白天把身體交給世俗,夜晚把身體交給靈魂:http://www.tadari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