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23:52:20

《ISLAND》科幻與命運的交織 為妳從未來穿越拯救妳!



部落格專用相簿.



劇情簡介
遠離本土外海的島嶼「浦島」。
住在那裡的人們,過着緩慢的生活。
但在五年前,島上的名門御三家接連發生不幸,被疑心暗鬼驅使的島民斷絕了與本土的交流,島也因此不斷地衰退。

成為拯救島的鑰匙的是,屬於御三家的三位少女。
但她們也被古老的習俗和傳統束縛,在內心產生糾結。
此時,一位青年漂流到這座島上。
主張自己是來自未來的這名青年,為了改變島的未來,開始了獨自一人的奮鬥……。




御原 凛音
御原凜音 CV:田村由香里

「因為——我也是時間旅行者啊!」
「浦島御三家」之一,御原家的繼承人。持續着家裡蹲的晝夜顛倒生活,白天十分固執地不願外出。興趣是深夜散步。有着在介紹人物時附帶上年齡的習慣。
有着生硬而冷淡的一面,另一方面,也有稱自己為「公主大人」這樣愛做夢的側面。給本應是可疑人物的主人公·切那提供衣食住行和工作,並賦予他名字,在執着地糾纏着他的同時展露出嫉妒的表情。毫無疑問是知道有關於切那的事情,但卻絕口不提。
對於同一座島的住民來說是位充滿謎團的人物。傳聞她在約5年前遭遇過神隱,卻沒人能詳細說出這件事。也有一部分島民懷疑她是否真繼承了御原家的血脈。


伽蓝堂 纱羅
伽藍堂紗羅 CV:村川梨衣
「我是——背負了拯救這座島宿命的人。」
「浦島御三家」之一,伽藍堂家的繼承人。浦島神社的巫女。敵視主人公·切那,盯上了他的性命。
信奉咒術和超能力,相信不科學力量的存在。其中理由和她所說的「另一個未來人」有所關聯。
在島民之間以沒有常識的言行而出名,被投以溫暖的目光,但也有一部分狂熱信者存在,是島上的小小偶像。
在5年前的火災中失去了雙親,現在獨自一人住在境內建造的預製小屋中。懷疑雙親可能是被捲入什麼事件而遭到殺害,在探尋真相的途中意識到了自己「宿命」的真正意義。


枢都 夏莲
樞都夏蓮 CV:阿澄佳奈
「我——絕對要離開這座島!」
「浦島御三家」之一,樞都家的長女。島上町長的女兒。男生般的說話語調,經常帶着小刀,諸如此類,正處在反抗期的正當中。實際上對戀愛很生疏,經常被主人公·切那戲弄。雖然學習不好,但在島上的人們當中是相當有常識的人,感情很豐富。
由於其家世和人品,島上很多男人都盯上了她,不過本人卻正向離家出走前往本土這一夢想邁進中。深信切那是本土的人,對他抱有興趣。
憧憬着5年前拋棄家族離開島的母親,在追逐着母親背影的過程中,注意到了那背影的高大。


三千界 切那
三千界切那
「這樣的歷史,這樣的世界就由我來摧毀!!」
故事的主人公。全裸着被衝上島上沙灘的謎之青年。被御原凜音救助,並作為其傭人開始工作。
主張自己是背負着拯救世界這一使命的未來人。為了達成使命必須要殺死身為元兇的人物,但無論如何也想不起對方的名字。
不止如此,甚至連自己是從何處而來的什麼人也想不起來,卻是個不會想太多的輕率的樂天派。說白了只是個可疑人員而已。他奇特的言行如同機槍一般給閉鎖的島的氣氛打開了幾個空洞。




島嶼上的海灘。
漂流而來的青年,是自未來而來。
有著絕對要拯救的使命,因而回到過去。
只記得有必須一定要殺掉的對象。
但是除此外要拯救什麼?要拯救誰?
自己是誰?


全都遺忘了......
腦海深處殘留的只有兩個鮮明的字。


凜音......」


「是...誰?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島嶼的海灘上,少女吐漏疑問的話語。
於是故事便這樣開始了。



部落格專用相簿.




傳說:


在遙遠的過去,當神與魔還在世上橫行的時代。
那是在這片土地,還是本土一部分的時候。
在那裡出現了一對不為人知,相思相愛的男女。
男的名為切那,女的名為凜音。
兩人有著絕對不能”結合”的命運。

男女最後從村裡被趕出,這是無法被接受的關係,因為兩人乃為兄妹
戀慕切那的少女夏蓮,得知祕密後,向魔女請求降下詛咒分開兩人。
凜音的臉變成了怪物的模樣,承受如此痛苦的凜音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孤身一人的切那,聽從巫女紗羅的指引,前往了魔女所棲息的島嶼。

到達魔女的島嶼後,切那與魔女締結了契約,魔女承諾,凜音將會再次轉世重生,兩人結合之時詛咒將會消除。
但要幾十年或數百年?並沒有和魔女講清楚,切那為了停止時間而讓自己在冰封中沉眠。
在冰封中的切那看著世界,經過無數時光,被稱為三千世界的守護者。
這是背負輪迴命運的少女,及和她再次相見而選擇延續瞬間的青年的故事。

傳說2:

名為凜音的少女輪迴轉世再次來到這個世界,然而,重新轉世的凜音卻早已遺忘過去的記憶,忘記名為切那的青年的事情,與另一名男性結合,直到男人提起這段傳說,凜音才想起了前世,發現自己與錯誤的人結合,痛苦不已的凜音選擇投海結束了生命,只為等待下一次的輪迴與切那相逢。

浦島傳說:
浦島太郎在海邊救了一隻被小孩子欺負的海龜,海龜為了報恩,就帶浦島太郎去參觀龍宮,接受了龍宮公主乙姬的熱情款待。在龍宮待了幾天的浦島太郎想起家裡的媽媽,便跟乙姬表明該回家的意思。乙姬雖然不捨,還是讓浦島太郎上岸回家,臨走前還送了他一個玉手盒,並囑咐他千萬不能打開那個盒子。上岸後的浦島太郎,發現陸地上的人事已非,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在龍宮待了幾天,卻是陸地上的好幾百年。一時手足無措的浦島太郎,忘了他與乙姬的約定,便打開了那個玉手盒,結果一下子,原本面貌年輕的浦島太郎卻變成了近百的老翁。

劇中以科學驗證
浦島傳說(
浦島效應):
海龜搭著宇宙飛船帶著浦島太郎去的龍宮其實是離地球十分遙遠的星球,雖然只有幾天的時間,但回到地球因距離過遠,導致在地球上時間其實進行已過了百年,而浦島太郎在別的星球的時間其實進行只有不到數天

乙姬的玉手盒是時光機器,能讓浦島太郎回到過去,因為回到正確的過去,浦島太郎也回到當時相應符合的年齡(老人)。



夏篇:




部落格專用相簿.

夏蓮線:明明是科幻作品,卻是閃光充實的戀愛線,留下些許後面劇情的伏筆,戀愛吧!阿橙佳奈最棒!

對了,科幻點去那了?


紗羅線:通完紗羅線,才會發現這個看似正常會提到科學理論的巫女蘿莉,其實是三人中病的最嚴重的一位,老實說根本是充滿胡思妄想的腦殘少女啊!根本後面的發展有一半都是被妳害慘的。

終於有科幻點了,什麼?你說這些都是敘述詭計,只是腦殘少女的亂來妄想,好吧!我被你騙得團團轉了!什麼未來穿越什麼時光機器其實全都是假的對不對?其實這不是科幻作品是懸疑作品!?

這條線的暗示很強調時間一直是單線進行
還有壞結局是最多的,還有菜刀壞結局喔!



部落格專用相簿.


凜音線(End1):田村大魔王!田村大魔王!

通過紗羅線後,我們可以知道,很多事情只不過是癡心妄想的任意聯想,不過是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理論不驗證就只是嘴上空談,往往,這樣就會造就難以挽回的悲劇。


只能承載一人的小船上,切那讓凜音乘上,自己則是抓著船身游泳,但還沒在游回本島前已經到了極限,這時在海中的切那抓到了錄音帶播放器。

五年前的凜音送給切那的東西是
錄音帶播放器,而不是自己身上的cd片,主角發現三千界切那並不是五年前的切那這個事實,切那想要傳遞這個事實,但是。

凜音:至少還我相信你是切那這個事實。

謝謝妳凜音,給予了我名字,謝謝妳在最後給與了我存活的證明。

凜音:所以阿,切那,絕對,要再次來見我阿,我會在下輩子等著你的。

噗通,水柱。

切那:咦?凜音!!凜音!!!

划動、
划動、划動不停划動。
什麼都沒有,凜音....已經不在。

永遠在海中消失....

之後,主角搭著船漂流回了島上。

凜音說了「轉世後繼續等著你」,他是相信這座島上的傳說的,相信著自己是背負輪迴命運的凜音,而我是是迎接凜音的切那,正因如此,她才想著自己死掉,只要我還能活著就能再次相會,是我害讓她這樣深信不疑。


之後凜音的母親玖音與夏蓮母親的學生桃香來迎接切那,並得知
玖音其實是御原家的女僕假扮的,真正的玖音其實早已死去,但是御原家不能沒有領導人於是現在的玖音就負責扮演這個角色



部落格專用相簿.


桃香告知世界還隱藏著祕密,一旦引發就會掀起革命。

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神秘事物不斷出現,超古代遺跡,以現今的技術都無法重現的科技,那真的是古代的超科技嗎?還是從"未來"穿越出現在現代的呢?

以這個時代絕對無法創造時光機器,那麼就前往有著的"未來"吧。
冷凍睡眠裝置,主角似曾相似的記憶再度湧起。
只要啟動這個超科技遺產的裝置,就能夠進行時間旅行,前往到未來有時光機器的時代。




部落格專用相簿.


然後這次,一定要拯救

就如同島嶼上的那一段傳說,切那為了再度見到凜音,讓自己冰封陷入沉眠,等到未來的謀一刻能再度相見!


不知過了多久。

冰天雪地的世界中,不知何時已經甦醒的切那不斷前進,直到體力用盡倒在雪堆中。

「凜..音....」

自然地,說出這這個詞,那個已經無法再次拯救的少女的名字。


「凜----音!!!」


就在那個時候。


「...是...誰?」


一道聲音傳來,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好像在擔心觀察著我的臉。

啊啊,妳是。


我對那張臉十分懷念,彷彿要溢出淚水般的憐愛。


為什麼.....
會知道我的名字?」



妳是....。




END1



台長不經停下滑鼠,想要問。

各位會相信命運嗎?
奇蹟是在次出現?或是輪迴的悲劇重新開始呢?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冬篇:


22016年,兩萬多年後的世界,主角遇見的少女不叫凜音,而是發音相似的
Rinne。

因為冷凍裝置的副作用,切那再次遺失了原本的記憶,成為了
Setsuna

沒有凜音與切那,只有聖人Rinne以及Setsuna的古代傳說。
沒有夏蓮與紗羅,只有karen和Sarah的存在。

但是無數次相同的偶然,是命運裝置下的奇蹟嗎?
冬與夏的相互呼映,悲劇難道只能不斷重複?


妳 相信命運嗎?


阿卡夏紀錄,是可覆蓋的磁盤。
肉體死去,靈魂帶著經驗再度轉世。

只有靈魂解放後才能脫離系統。
只有當能原諒自己的錯誤時。

那麼人這個物種為什麼還存在著。
對於相信別人的人,最可怕的是,自己無法回應這份信賴。

試圖挽回,主角仍然重倒覆轍。
命運,是不可亢力,還是人,是無法成熟成長的生物?


karen和Sarah相繼死去,而Rinne終於製作出了時間機器,Setsuna想要回到遇見Rinne之前,才能阻止悲劇發生。

要阻止Setsuna,必須要殺掉Setsuna。(呼應夏篇主角的記憶中要殺掉的人的名字是自己的矛盾)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但是。

Rinne:Setsuna把幸福分給另一個「我」吧。

時光機器啟動,在Setsuna將要陷入沉眠時。

Rinne:喂,能再次和我約定一件事嗎?

聲音,響起。

Rinne:如果,再一次和「我」相遇了,再一次,喜歡上我。

令人憐愛的聲音,迴盪於耳。

Rinne將Setsuna設定計時器送回的並不是相遇時的22016年,而是更早的...1999年。

在還是充斥明媚陽光的夏的那座島嶼上。

Rinne..為什麼?
Rinne...妳究竟明白了什麼。

妳,究竟放棄了什麼,向誰讓步了?


Rinne,是妳阿,妳所教給我的重要的東西。
注意到了,用那個笑容,甚至有些耀眼的微笑,拯救了被過去所困住的我。

用那只小小的手,將我從地獄拯救出來。
可是妳,難道。

Rinne:再見了,Setsuna.....

要將我,送回去了嗎?


Rinne::....一路順風。

送往,那個夏天。




抓住雪花,那白茫茫大地上的積雪,它沙沙地從指縫間流走。

這雪是怎麼回事?
雪應該是更冰冷更柔軟,這樣的雪...我從來沒見過。

這是夢吧?
一定是....噩夢。


Setsuna:Rin...ne...

如果妳還在的話,就捏捏我的臉頰把我喚醒吧。
告訴我...這些都是假的吧!

Setsuna:Rinne!!!


「呀...!」


驚嚇的聲音,抬頭望去,那確確實實是,本應該消失不存的少女。



凜音:切那....?


冬篇END



部落格專用相簿.



各位 相信命運嗎?






部落格專用相簿.


真夏篇



凜音線(END2):

在經歷夏與冬後,主角這次保留了過往的記憶,成功的達成使命,讓御三家和諧的在一起,阻止了悲劇的誘因,同時也發現了凜音的祕密。

凜音的記憶只有十年前,只記得自己叫凜音,醒來發現自己是在海灘上,與主角一樣。

17歲遇上神隱失蹤五年,本應該是23歲,但是因為躲在冷凍裝置所以還維持17歲的模樣,當時在海濱呼喚了切那的名字。

但真的是這樣嗎?
快想想,漂流到海濱的我當時最開始喊的是什麼?

我真正尋找的人是叫什麼呢?

對了....是
Rinne。
那麼,妳真正要尋找的人的名字其實是...
妳最開始說的是...

切那?不,應該是Setsuna吧!,所以當時的御原切那以為是在呼喊他。
御原切那因為有煤紋症無法繼承家業,所以大人們把凜音當做繼承的長女讓其成為御原凜音,所以
凜音沒有煤紋症,DNA也與御原家的父親毫無關係

兩萬年前,兩萬年後,纏繞一起的命運終於到了終點。

切那向凜音的母親玖音承諾,會永遠讓凜音幸福。
最後終於迎來,當時立下約定的結婚,迎接永遠的幸福。



部落格專用相簿.



END2


很皆大圓滿的結局,可是後面....







部落格專用相簿.


Rinne線(Re線)


切那向凜音的母親玖音承諾,會永遠讓Rinne幸福。

但是玖音卻突然發狂,怒斥切那將別人與凜音重複在一起,絕對不會把自己生下的女兒交付與切那,便怒氣匆匆離開。

切那煩惱該怎麼向
玖音解釋自己和凜音兩人是從未來來的,但是又疑問為什麼玖音會說未來的凜音是自己下來的?



切那到醫院找了紗羅的母親萬里愛,萬里愛開始解釋起玖音的過去,二十年前,玖音憑空從海灘出現,之後
被御原家收留當女傭,因為沒有過去,所以大家都叫她小空,當時萬里愛和夏蓮的母親時常去御原家,並不是要找當時還活著的玖音而是要找小空玩。

小空與凜音非常親近,但也引來玖音的不滿,時常藉故欺負漫罵小空,但被萬里愛與夏未勸阻,之後卻把氣出在凜音身上,凜音10歲之後玖音不明原因從崖上摔落後,小空就身負扮演玖音的職責了。

萬里愛猜想,其實凜音的生母應該是小空才對,然後最近把可能是凜音父親的人做了dna比對,終於核對出了結果。

到這裡大家都知道凜音父親是誰了.....



之後切那與桃香前往超古代遺跡的小島,桃香又說起了島嶼上的傳說。

切那與凜音是絕對無法結合的存在。
因為他們是血脈相連的家人。

現實比傳說,更加殘酷。


超古代遺跡的小島上,切那見證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超古代遺跡居然是冬篇時切那與
Rinne所待的工房。

過去」的遺跡?

靠著記憶,切那找到了時間機器。

桃香:時間機器?很遺憾並不是這樣,這是我們正在解析凜音所待過的「冷凍睡眠裝置」。

切那:妳到底想說什麼?

桃香:雖然外表不一樣,但是這個裝置和之前所說的裝置十分相向,不..甚至可以說是複製品也不為過吧?請看,電源周圍的製作都是相同的,那一個才是原形需要帶回去詳加調查才行呢。

切那:妳說...什麼?

我為了獲得時間機器而前往去了未來,
Rinne繼承了先祖代代相傳的設計圖。

桃香:也就是說呢,時間機器雖然是時間機器,但只能從過去前往未來的單向通行的時間機器,換句話說,就是冷凍睡眠裝置。

切那:那個遺跡....是什麼時代的產物?

桃香:推定大約是-----兩萬年前,比人類獲得文明更早的過去,這個星球被白雪覆蓋,海面也比今天低很多的時候。

切那:冰河期....?

切那回想起島嶼上的傳說,切那與凜音是...兄妹,正是冬篇故事當時的
Rinne與Setsuna的關係,冬與夏的傳說以及故事是彼此相互呼應

「如果,再一次和我相遇的話。」

然後切那為了再一次與凜音相遇。

「-----再一次,喜歡上我吧。」

進行著漫長悠久的旅行。


失去記憶的男主角是誰?正是島嶼傳說的那一位「切那」。

傳說,並不是童話故事。

這是....我自己的名字

這是....我自己的命運


那麼,就讓傳說的故事-----開始新的延續吧。





切那到了玖音的房間,遺忘兩萬年的時光,
Rinne與Setsuna再次見面。


仍然存在的時間機器設計圖,Rinne的夢想始終沒有變,切那也回想起了當時設計圖連接的位置,指出了
Rinne接錯的地方

兩人一度停滯的時間,開始流動。



部落格專用相簿.


Rinne笑著:不論幾十年、幾百年甚至轉世都要將它完成。

切那:讓我來陪妳吧,直到最後。

拯救世界。
因為,這是我們的夢想啊。


切那,在凜音與桃香的目送下再次進行了時間旅行。
冷凍睡眠裝置,從過去到未來單向的移動。


時間無法用絕對的尺度來測量。
僅僅數日人生就改變的事情也存在。

僅僅在剎那間明白生存的意義的事情也存在。
重要的並非時間的長度,而是那時候在思考什麼,明白了什麼。

我所知道的是,應當深愛的家人的存在。
為了實現家人的願望,我什麼都可以做。
為了實現家族的夢想,我什麼都可以做。

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

至今為止,從今以後,哪怕生命走到盡頭的瞬間。

切那:那麼再見,凜音。
凜音:嗯,再見,切那。

就在門扉關閉的時候。

凜音:切那!

聽見了聲音,呼喚我的名字。

凜音:喂,如果在未來的世界和轉世而生的我再次相遇的話。

凜音:能再一次-----喜歡上我嗎?


切那:當然了,無論多少次轉世也好,凜音,妳都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喜歡的人!


門扉關閉,沉睡感襲來,切那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不會讓記憶再次遺忘。

就在即將失去意識的那一刻看見了,門的內側刻一個塗鴉。

Setsuna。
Rinne。

兩個詞在同一把相合傘下並列著。
不可能會認錯,這是
Rinne的筆跡。

我所不知道的時候,那個傢伙在歐亞島進行冷凍睡眠前,在這裡刻下的。
那天我沒能傳遞的語言。
沒能抑制真正的心情。

伸出手,用盡全力抬起手。

切那:
Rin.....ne。

然後手指碰觸到了,門的祕密。





Setsuna,Rinne。切那,凜音。切那,凜音。切那,凜音。
切那,凜音。Setsuna,Rinne。Setsuna,Rinne。
切那,凜音。Setsuna,
Rinne。

在那裡,成千上萬的塗鴉重疊連綿。
也有著曾未見過的文字。

        
          Setsuna Rinne。
但是那些全是,刻著切那與凜音的名字。

並不是,第一次嗎?


Rinne
凜音在ISLAND使用了這個裝置。
並不是第二次嗎?


Setsuna
切那利用這個裝置前往未來。
.....無數次的重複著?


Setsuna       Rinne
切那一次又一次失去凜音,為了尋求時間機器而前往未來旅行?


Setsuna Rinne。
切那與凜音一次又一次的使歐亞島崩壞,進行著冷凍睡眠

究竟,重複了多少次悲劇?
       Rinne
究竟犧牲了多少凜音?


究竟,從何時開始重複相同的事情?
相同的事情?

對了,所以我才會取回了這個時代的記憶。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往返。

這個身體已經有了「經驗」。
才能取回記憶。

所以我才能夠拯救這個時代的凜音啊!
因為一個人又一個人的失去。

因為身體已經銘刻下了失敗。
才能夠拯救她啊。

我因為許多人的支持才走到現在。
             Rinne
但是,最重要的是---無數的凜音支持的存在。
那時候奪走了凜音的生命,那時候奪走了Rinne的夢想。

正因如此,旅行才得以繼續。
若不如此,旅行便無法繼續。
               
但是,不能止步不前。
     Rinne
不然無數個凜音的犧牲就白費了。

懷抱著每次都會增加犧牲的矛盾。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

這個時代的凜音被我拯救了。
無數的犧牲有了成果。
總算拯救了一個人。

    Rinne
不會再有凜音犧牲了。
不會在重複悲劇了。

所以啊。
在稍微等一等好嗎?
當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完成。

   Rinne
過去的凜音全部拯救之後。
一定會去見妳。
最後一定會去拯救妳。

吶,Rinne---不如到那時再開始。
-----我和妳,真正的故事------。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不知過了多久。

冰天雪地的世界中,不知何時已經甦醒的切那不斷前進,直到體力用盡倒在雪堆中。

Rin...ne....」

自然地,說出這這個詞,那是到現在還沒能夠拯救,最後的少女的名字。


「Rin----ne!!!」


就在那個時候。


「......誰?」


一道聲音傳來,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好像在擔心觀察著我的臉。
那在記憶裡非常清晰...的臉龐。


「為什麼......」

啊啊,妳是。


我對那張臉十分懷念,彷彿要溢出淚水般的憐愛。


「為什麼....
會知道我的名字?」


妳是-------




部落格專用相簿.


Prologue of midwinter
End









部落格專用相簿.

Rinne路線這個攻略要小心看,台長一開始搞錯選項所以沒有出現分歧點,凜音五年前喊的選項不能選Setsuna,而是要選切那,但是照之前的劇情走的玩家不可能會選這個選項,因為都誤以為凜音就是Rinne,這是夏篇到真夏篇之間埋的劇情上的敘述陷阱,因為凜音並不是Rinne,而是Rinne的女兒啊

我相信當時走到Re線的人應該是充滿著各種迷茫吧。
就好像當年腐り姫(2002年)最後的一個結局,五樹與藏女選擇遺忘記憶,重新投胎轉世。

結果最後轉世變成了自己的父母(輪迴重演?)

玩家們的心聲應該不是:嘩!好淒美的結局喔。
而是:啥小?
編劇我幹你***

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欣賞劇本的膽量與挑戰的氣魄,即使這個選擇是很有爭議性的,但確實寫出了保守結局以外的另條路線,給玩家賞了一個驚訝衝擊。







以下關於劇情提到的理論。


時間理論:

只能從過去往未來進行單線的時間旅行,而未來是無法回到過去.(與下面有矛盾)

過去(時間單線前進)=現在=未來穿越時空,影響形成現代情報(莫比烏斯循環)

超越光速會形成時間減速,可以逆流回到過去改變歷史.但是認知會產生矛盾(世界修正力)而無從得知歷史曾改變過。

地球這顆星體無法以光速運行,除非整個宇宙發生震盪(時空振動),才能讓世界同步回到過去,藉由防震裝置可以避開振動保留記憶,不受修正認知的影響.


夏篇:1999年
冬篇:22016年
真夏篇:41999年(或著是時空震回到1999年?)

命運理論:
輪迴轉生:肉體死去,靈魂仍保留著經驗(神的系統?阿卡夏紀錄)→轉生完成命運→靈魂解放者脫離系統.

無數的偶然形成了相似的情景,你相信命運嗎?這足以稱為奇蹟.

冰河期的更迭:2萬年迎來一次冰河期間,則冬夏篇以四萬年為循環,以輪迴方式重複進行著.


關於劇情台長大膽假設的解法:

為何凜音=Rinne和主角的女兒?

命運論:Rinne生下的凜音(真夏篇)是凜音(夏篇)的轉世.

時空論:時空震影響回到過去,在歷史的修正力下,因為新情報誕生,所以Rinne必成為凜音的母親.

這兩者分開各有矛盾,但兩者同存皆為事實的話,則能解釋劇情四萬年輪迴的莫比烏斯環以及雞蛋順序(先有凜音還是先有Rinne?)以及無數次重複的時間旅行(冷凍睡眠裝置).





整體評分:
劇情:8 創意:9 人物:9
美術:8.5 人設:9
配音:10
音樂:7.5 歌曲:9
系統:8.5


雖然是科幻作品,但是對戀愛部份一點也不馬虎,而且利用劇情的留白製造出了許多敘述上的詭計,環環相扣讓事實不停翻轉,當發現劇情上的首尾相映讓玩家感受到驚人的衝擊!也不愧花費長達五年時間的製作,最後的Re線更是具有膽識的新突破,讓人佩服的另類結局挑戰。









部落格專用相簿.
也請各位期待2018動畫化的《ISLAND》,一樣由製作灰色系列的天衝監督負責製作喔!







部落格專用相簿.




BGM充斥大量的鋼琴,作為襯樂非常融入,旋律帶起淡淡的情緒牽動起了玩家的心緒。





介紹:
免費小遊戲 2017-11-01 20:41:55

到處逛逛~http://www.av6f.com

版主回應
大結局ED片尾

きみがいた(有你相伴)
歌:eufonius

聞こえる鼓動
清晰可聞的心跳
覚えてる約束
銘記於心的約定
いつも笑っていたね
一路都是歡笑相隨
たまに喧嘩もした
也有過爭吵的時候
朝をあきらめて
哪怕無法迎來朝陽
時計止めても
時針不再轉動
瞼開けたとき
睜開眼的時候
ここで君が待っていた
也有你相伴在我身旁
響け 終わらないうた
響徹吧,這永不結束的歌唱
まだ旅の途中
旅途之中
永遠をあげる
給予你永恆
あの日見た未来は君のもの
那日所見的未來是你的東西

守っていくと
絕對要守護下去
この海に誓った
已經向這片海立下了誓言
眠れない夜に
在難眠的夜裡
少し泣いたりした
稍微哭一會就好
伏せた言の葉も
無論是沒說出口的話語
秘めた思いも
還是藏在心中的情感
瞳あったとき
目光交匯的一瞬
君が気づいてくれた
你都注意到了吧
届け 果てることなき夢
傳遞吧 這無盡的夢想
ゆめ 遠きの彼方
直到遙遠的彼岸
祝福を命運ぶ船
為生命之舟獻上祝福
未来のその先へ
向著未來的前方前行
君は宝物 さよなら どうか
你是我的寶物 暫別了
強く気高く生きて 進め
請務必毫無迷惘的活下去吧 前進吧
導なき道 いざ
向著未知的前方 啟程吧
旅人たち
旅行者們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光くれた君
賜予我光明的你
幸せくれた君
給予我幸福的你
とわに
永遠的
とこしえに
永遠的
未來と共にあれ
與你一同擁有未來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https://zh.moegirl.org/),文字内容遵守【知识共享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协议。
2017-11-02 22: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