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17:27:08

Fate/Grand Order『第五特異點.北美神話大戰.合眾為一』大完結!+第六章預告



Shielder Master Soldier Nurse


庫.夫林Alter:好.那就開始廝殺吧。

羅摩問道:狂王啊,願意交出聖杯嗎?

庫.夫林Alter:絕對不可能,這是誓約,雖然梅芙是個無可救藥的壞女人─但她為了獲得我一個人的心,毫不猶豫用掉了本可以支配時代的許願機。

───那我的願望,就是讓庫.夫林成為王。
───一個能與我同在的邪惡之王。


庫.夫林Alter:雖然對那傢伙而言,這只是玩膩了就會扔掉的玩具,但好歹得對她這種氣魄表示敬意才行,因此,我拋棄一切愉悅,不停戰鬥,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今後也是,而且啊,你們─────

庫.夫林Alter威喝:至今妨礙了我不少事吧,我沒理由饒你們一命吧,來啊,小鬼們,來向阿爾斯特的戰士找碴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我會將你們四分五裂,讓你們切身領教這種滋味!

羅摩:瑪修!御主!這是最後一戰!千萬不要鬆懈,只要一瞬間大意就會讓我們前往地獄……!

芙芙:芙!芙‥芙!

瑪修:‥‥上!御主,請一定要為我們帶來勝利‥‥!


經歷戰鬥後。

庫.夫林Alter:‥‥

瑪修疑問:外型‥‥改變了?

羅曼:聖杯的願望似乎依舊在逼迫著他,「更優秀的王」───對於他而言就是「更強大」,他的力量比剛才更強大了!小心!




北部戰線

伊莉莎白喘息:呼、呼、呼‥‥!

羅賓漢:祈福之樹啊,磨銳獠牙吧!祈禱之弓!!

數發毒箭射向魔神柱,然而毒性卻對高位的魔神群毫無作用。


羅賓漢苦惱道:唉呀,這樣不行啊,一點效果也沒有!

伊莉莎白:經紀人,給我水!喉嚨都快啞了!

羅賓漢:‥‥你那經紀人是在說我啊!?雖然我確實有啦!?


布拉茨瓦基:愛迪生,愛迪生先生,你已經明白了吧?

愛迪生:……

布拉茨瓦基:快站起,快站起來繼續戰鬥,你不是美國人嗎?不正是捨棄了劍而選擇手握斧頭與槍枝的拓荒者嗎?你雖然相信隱秘(神祕學),卻否定自己需要依靠這股力量,正因為你是這樣的人,所以我才與你成為朋友──

布拉茨瓦基:他們也選擇跟隨你,拒絕未知,渴望未來不正是你的優點嗎,來吧,所以──

愛迪生:……


伊莉莎白驚呼:……糟了!

羅賓漢:喂,大小姐!?

就在魔神柱撲向伊莉莎白之時。

伊莉莎白:………?我沒事?


只見愛迪生催動直流電源擋下了魔神柱的攻擊。

愛迪生:
───站起來戰鬥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啊。

布拉茨瓦基微笑:是啊,真的很難。

愛迪生:不過正因為能越過無數絕望,所以才能被稱作英雄,把所有負擔都強加給這位幼小的小姐──真是有損美國人的名譽!

愛迪生大笑:哇哈哈哈!讓你們見識一下,真.發明王的勇姿!W.F.D!


愛迪生全身催動魔力,肩上的直流燈泡發出璀璨光輝,直流激電來回串聯,魔神柱身上發出霹靂啪啦的劇烈聲響。

伊莉莎白驚呼:‥‥好厲害!

愛迪生:對吧,對吧。

伊莉莎白:只要有了這個,我的演唱會就能更加閃耀!像這樣,一閃一閃的!亮晶晶的!龍龍的!

愛迪生:‥…我倒是沒想到還有這種使用方式‥‥‥

布拉茨瓦基:愛迪生站起來了,但是‥‥就算只有五位從者戰鬥,也不知道能撐幾分鐘,如果還能有一個,謀種‥‥決定性的存在就好了‥‥‥




白宮。


數度交鋒鏖戰.就當眾人耗盡餘力要合力制伏庫.夫林之時。

瑪修驚訝:外型又‥‥!


羅摩訝異:明明已經將其逼到了絕路,卻完全沒有這種感覺‥‥!不愧是光之子,恐怕是世界上最強的槍兵了‥‥但即便這樣───也不能輸。


羅曼著急:快‥‥快一點……!北部戰線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重複一遍,他們的失敗就是美國的失敗,時代極有可能在那個瞬間崩潰!


瑪修:明白了,醫生……但是‥…但是!

庫.夫林Alter:還早呢,想打倒我,這點程度還不夠‥‥!

羅摩:只能上了‥‥!御主,請下令!北部戰線那邊‥‥只能相信他們了!

藤丸立香:盡快!





北部戰線。

戰線鏖戰膠著已過一日,眾人耗盡體力疲憊不堪,然而魔神柱卻依然絲毫不滅威風,緊密地牽連圍困注重人。


羅賓漢:嘎!?

布拉茨瓦基:快回復‥‥呀啊!

愛迪生:羅賓漢‥‥布拉茨瓦基!

李書文苦道:嗚‥‥如此巨大的身軀,想要把氣勁打進去確實有點困難啊……

愛迪生:大家都到此為止了嗎‥‥至少讓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撤走

伊莉莎白回道:撤退有什麼用啊笨蛋!我還能‥‥繼續呢……嗚!

愛迪生喝道:不可以亂動!你已經不能繼續……!

伊莉莎白咬牙:逃跑…‥背叛‥‥頂嘴什麼的!可是我最討厭的東西‥‥所以!我還能…‥繼續!


愛迪生:沒辦法‥‥!布拉茨瓦基,他們就拜託你了!


只見愛迪生跳入魔神柱戰圈內部,隨即胸口發出巨大的光芒。

               World Faith Domination
愛迪生:寶具失控───『 " W.F.D " 』



布拉茨瓦基驚呼:等等‥‥你打算自爆嘛!?


愛迪生:別阻止我!我現在只想得到這個辦法了!!




羅賓漢:喂!別這樣啊愛迪生大叔……!

李書文嘆道:雖然他的勇氣值得讚賞,但連最多只能撐一分鐘都未必吧‥‥!


愛迪生:就算這樣也無所謂!我有盡可能長時間保護他們───保護你們的責任,不是作為美國的總統王,也不是作為發明王,更不是因為我是湯瑪斯.阿爾瓦.愛迪生!而是因為我是人類!作為在遙遠的未來,奪回這片土地,在這個國家居住的一名人類───我有這個責任!!




布拉茨瓦基驚呼:愛迪生‥‥不可以…‥!

愛迪生:別了,吾友,不要怕,只要相信藤丸立香就行了,只要是他,一定能獲得勝利──


只見光線逐漸加強,強大的高壓電力開始籠罩整個戰圈。

忽然,電流斷截,一道人影降落。


眾人驚訝:…………


愛迪生不解:這是‥‥怎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太不像話了,太不像話了愛迪生!區區凡夫俗子,沒有資格站在我前面!快低下你的頭消失吧!

愛迪生驚訝:這‥‥這惹人厭的聲音‥‥‥還有那毫無意義的大笑……難……難道……你是……

???:沒錯!真正的天才,以開拓星辰為使命,我的名字乃是────


愛迪生怒斥:瘋子!該死的瘋子────!!!!


尼古拉:尼古拉.特斯拉是也!


布拉茨瓦基驚訝:不會吧,尼古拉.特斯拉……!?


愛迪生:咕‥‥嗚‥‥唔唔!竟然挑這個時間點出現,真是一如既往地……你這人是多會挑時機!而且你這混蛋竟然是來幫助我的!?

尼古拉:一派胡言!無論被召喚上百上千次,我也不可能幫助你這傢伙!我要拯救的是這個時代
──還有我欠了人情的他們,畢竟在英國的時候給他們添了不少麻煩,那個舊神代的遺物,註定會消逝於"我"所開拓的雷電之力下,愛迪生,你只需臣服於這大雷電的美麗之下即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拉阿哈哈拉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迪生愕然:唔,這大笑絕對是為了這一天特地發聲練習練就出來的!這份周到,不愧是天才!但你少胡說八道了,特斯拉!你這傢伙只不過是和常人不太一樣的瘋子罷了!所謂真正的天才,是能將發明普及的人,結不了婚打一輩子光棍的人胡扯個屁!

尼古拉駁斥:愚蠢,那只是因為沒有能跟得上我的女人而已,天才就是注定孤獨一生的,你果然只是個凡夫俗子阿。

愛迪生反駁:我不是凡夫俗子,我是老闆!天才我見多了!比如貝爾君什麼的!能善加利用天才的就叫老闆,你連這點都不知道嗎,笨蛋笨蛋!


羅賓漢吃驚道:我說,愛迪生老大他,性格是不是有點返老返童了!?

布拉茨瓦基無奈道:是是,你們這些天才,是時候處理一下現實問題了,就算是電氣的力量,也無法打倒這些怪物吧。

尼古拉:哼.我之所以被那個奇妙的男人召喚出來,並不是為了打倒那東西的,正在戰鬥的是那位御主吧,那我只要繼續封住怪物就行了。

愛迪生:電網牢籠嗎?

尼古拉:哼,給了那麼多提示,就算是凡夫俗子也能理解嗎,好了,你太礙事了‥‥!────『人類神話.雷電降臨』!!


尼古拉喝道:親身體驗一下新神話的雷霆閃電吧!


強大的交流電一掃而下,擊退了魔神柱,但卻仍有漏網之魚。

尼古拉訝異:什麼!?分寸沒拿捏好嗎?

愛迪生悶哼:哼!

貫穿的直流電擊退反撲的魔神柱。

愛迪生諷道:就差那麼一點了,你就是因為這樣,才沒個像樣的傳記阿,順便說一句,我的傳記可是流傳於全世界的哦。

尼古拉:你這傢伙‥‥!


愛迪生:這才是真正的電氣,真正的雷霆!!

兩人的雷電交一起衝擊打退魔神柱。

尼古拉不悅:嘁!

愛迪生不悅:嘁!


尼古拉:沒辦法,聯手吧,當然我這邊的輸出比較高,我來同調吧。

愛迪生:這點我就承認好了,那就給那個噁心的怪物一點不間斷的過載吧──

尼古拉:嗯,就算是不死的怪物,這雷電也足以讓之在未來永遠持續不停被殺‥‥上!

愛迪生:噢,寶具啟動!

尼古拉:雷電,降臨吧!

愛迪生:為被黑暗封閉的世界帶來光明吧!

兩人同聲:
─『 " W.F.D " 』
───『人類神話.雷電降臨』!!


雷霆與電閃密布,形成強大的連鎖牢籠,魔神柱群受困電網無法動彈。

愛迪生問道:然後呢,接下來該怎麼做?

尼古拉解釋:我剛才已經說過吧!我們的使命只不過是將其封住!雖然令人不快,但那些遲早會消失的舊遺物中,也有尚能一用的武器吧。

愛迪生不解:那是!?


布拉茨瓦基驚呼:‥‥!觀測到超龐大的魔力!

愛迪生:什麼!?究竟是什麼────



???:神性領域擴大,空間固定,神罰執行期限設定──推定魔力集束及加速所需時間──消耗開始。

羅賓漢驚訝:是阿周那那傢伙嗎‥‥!

阿周那:如果可以的話,請趁現在趕緊避難吧,雖然我會將範圍控制到最小──但那畢竟是自我犧牲的一擊,沒辦法控制好力度。


布拉茨瓦基驚呼:神代的‥‥神造兵器!?

羅賓漢急喊:快‥‥快離開這裡!要不我們也會被捲進去的!


阿周那全神貫注,白弓對準魔神柱群。


                          Pashupata
阿周那:僅以濕婆之怒,將汝等命斷於此,吃我一發『破壞神的振臂』!!


以全身靈基當作魔力燃料,帶著自毀一擊的箭矢射出,神之兵器化為無比業火,威力宏大可比濕婆發怒之威,二十八戰士當場灰飛煙滅。



布拉茨瓦基驚呼:不會吧‥‥幹掉了嗎?

阿周那:如果這能─起到一點微不足道的補償就好了,迦爾納‥‥你的心情,如今‥‥我終於………

隨著箭矢射出,阿周那靈基也為之崩解,魂歸英靈殿。



愛迪生驚呼:贏了‥‥

尼古拉愕然:好像是的‥‥

伊莉莎白喜道:成功了哦,羅賓!

羅賓漢感慨:‥‥雖然同為弓兵心情有點複雜,阿~世界真大啊~~

李書文:好了,既然這邊的使命已經完成了,我還有必須盡快去解決的事情,就此告辭。

愛迪生:哈哈哈!雖然給予了最後一擊的是他的寶具,但封住那巨大身軀的是我的電氣技術。

尼古拉:少給我說大話了,愛迪生,你頂多算是支援,只是輔助罷了,封住那怪的是我尼古拉.特斯拉的雷電!不,如果我用上全力,或許連這片大陸都會一併消失哦?

愛迪生:‥‥唔嗯,雖然想反駁你是輕而易舉,但我現在心情非常好,就當是這樣好了~

尼古拉不悅:哈?

愛迪生:怎樣,你這傢伙,想幹架嗎?

尼古拉:怎麼可能,區區凡夫俗子的胡話,我根本就沒有必要在意──

突然尼古拉感到手臂一陣麻痺。

愛迪生:唉呦,我手滑了。

隨即換愛迪生全身震顫。

尼古拉:唉呦,我電滑了。

愛迪生:‥‥‥
尼古拉:‥‥‥



伊莉莎白:啊,開始互毆起來了。
羅賓漢:別管他們了,戰爭結束啦,今後要怎麼互相傷害也都是他們的自由。

布拉茨瓦基:就連威廉.赫斯特的報導裡都沒有出現過這種搞笑搬的光景吧
,哼,那兩個人明明都向著對的方向走在同一條路上.只不過路太窄了,所以兩個人總會發生爭執.

布拉茨瓦基:曾經的那些試圖創造太平盛世的人們,總是不得不拿起手中的劍,若不付諸暴力來為政,則誰也無法獲得幸福‥‥但那兩個人並非如此,那兩個人並沒有拿起武器,而是絞盡腦汁,也就是說.人類正在一點一點進步───這就是歷史的成就,明白了嗎,貝奧武夫?你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勝算,比起你們,還是他們‥‥能讓更多人獲得幸福

貝奧武夫感慨:也就是說,已經不是力量的時代嗎?真是悲哀啊。

布拉茨瓦基:或許吧,若想往前邁進,就要失去什麼,華麗的英雄傳說消失不見,僅留下樸實無華─共通的只有那些為了「想讓無名的普通人幸福」這種熱情而四處奔走的賢人、怪人了。

貝奧武夫釋然:‥‥這樣啊,但目前還需要像我這樣有力量的人吧?

布拉茨瓦基:是呢,再見了,貝奧武夫,下次要被藤丸立香召喚出來哦。

貝奧武夫:哈哈哈哈哈!這倒是不錯,那樣肯定會比這次有趣!

靈基消散,貝奧武夫魂歸英靈殿。




白宮。

羅曼:成‥‥成‥‥成功了──!成功了啊,各位!北部的二十八戰士已經完全消滅了啊!另外庫.夫林也‥‥!


羅摩:確認靈基崩潰‥‥!英靈庫.夫林的現界就要崩潰了!結束了,庫.夫林!

庫.夫林Alter:‥‥嘁,真是的,力不從心了嗎‥‥好了,狂王庫.夫林的使命到此結束,但是───在最後,還得召喚守護聖杯本身的魔神才行
,加油哦,小鬼們。


庫.夫林Alter:聖杯啊,實現願望的終極之器,顯現吧,牢記吧,降臨此處之物實為七十二柱之魔神是也!


羅摩大驚:還有嘛!?嗚,我的寶具就快要耗盡了。庫.夫林‥‥太強了!

瑪修:怎麼會‥‥我的魔力也已經到極限了,如果繼續戰鬥的話‥‥!


南丁格爾喝道:我將根絕一切毒害之物──Nightungale Pledge!


南丁格爾發動寶具,眾人的傷口逐漸恢復,體力與魔力迅速回升。

羅摩驚訝:‥‥傷口!


南丁格爾:──御主,來吧,救命的時間到了,傷口將由我來治癒,將所有一切都恢復成原樣,一次,一次,又一次。踏平無理,產平絕望,為此,我能獻出一切。

瑪修:南丁格爾小姐‥‥!!


只見庫.夫林的身上發出黯淡的光輝,隨即召喚出魔神柱的型態。

庫.夫林Alter:七十二柱魔神的其中一柱,位列三十八,軍魔哈帕斯,戰爭不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武器不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有限壽命的存在注定猶如螺旋一般,不停持續戰爭。

南丁格爾反駁:───不!不!我會對其表以千萬次否定!終有一天.當挽救的生命多過失去的生命的那刻起,螺旋鬥爭就會因此結束!不,是必定會結束,那就是身為從者的我的使命,所以,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吧,魔神啊,就算死亡千萬次,我也絕不放棄!


哈帕斯:吾乃給予爭鬥之人,渴望和平之人啊,汝等是不被需要的‥‥!




進入戰鬥後。


衝破最後的生死關卡,眾人聯手終是消滅了魔神柱軍魔哈帕斯。


瑪修悲傷:聖杯回收‥‥任務完成了!但是‥‥犧牲太多了‥‥‥

羅摩:你在說什麼呢。我們從者就是為了戰鬥而被召喚,為了拯救而戰鬥的!更何況這次是時代級別的大規模戰鬥,大家會因為志未成而身先死感到不甘心,卻沒人會避諱戰鬥本身,笑著為他們送別吧。



北部戰線

伊莉莎白:啊~累死了!法蘭西!羅馬!還有美國!真是的,安可次數太多了啦。

羅賓漢驚訝:我說你啊,居然已經被召喚過三次了嗎!?為什麼啦,難道謀些地區颳起處女風潮了嗎?

伊莉莎白羞怒道:誰誰誰誰誰誰是處女啦!下次你膽敢再這麼說,看我不用麥克風敲死你才怪,你這不要怒的!

羅賓漢:是是,不過嘛,我們的御主真是了不起,這已經是第五個了吧?究竟經歷過多少殘酷的戰鬥啊。

伊莉莎白:嗯,雖然距離我理想的御主還差得遠──不過那種拼命想要觸及星辰的樣子我並不討厭哦!那羅賓,我先告辭了。

羅賓漢:好啦好啦,辛苦你了,唉~我也會再次被召喚吧‥‥看來得好好學習一下,在各時代與地點更能湊效的陷阱才行。

兩人化作靈光歸返於英靈殿。



白宮

瑪修:南丁格爾小姐!

南丁格爾:嗯。

瑪修:差點要倒下的時候,是你的聲音讓我重新站了起來‥‥十分感謝!

南丁格爾:不用感謝我,本來就是以這種契約為開端的─看來治療結束了,不是對一個人的,而是對整個國家的巨大傷口。

藤丸立香:嗯,多虧了你!

南丁格爾:雖然沒有感謝的必要,不過我還是欣然接受好了,雖然這不能算是交換‥‥請與我握一下手吧,藤丸立香先生。

南丁格爾:我在照顧的患者出院時,能像這樣握一下手算是我小小的樂趣。

藤丸立香:真意外,你還有挺可愛的一面嘛。

南丁格爾羞紅:‥‥可愛這種表達並不正確,這種喜悅算是護士的愛好吧,真是的,沒想到你還有精神開這種惡劣的玩笑,真是不能小看你啊,御主。

白宮忽然產生震動。

羅曼: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因為回收了聖杯,時代差不多要開始修正了!靈子轉移也準備好了,終於要到告別的時候了,這次‥‥怎麼說呢,雖然走到了這一步,但死別的從者太多了,雖然離別是十分寂寞的,但你們還是勝利了,抬起胸膛回來吧,這也是獻給他們最大程度的誠意。

瑪修:是‥‥那南丁格爾小姐,我們就此告別────

南丁格爾:瑪修小姐,在此之前,能聽我一言嗎,我的願望,是整個世界再無醫院,也就是每個人在家中享受充分的醫療,雖然沒想到經歷了百年依然未能實現‥‥

南丁格爾:但我能仍確信一件事,那就是終有一天.疾病將被根絕,不再有患者在絕望、哀怨中死去,不用再看到那些,親吻了自己靴子的士兵在痛苦衷死去,我為此而戰,從前如此,今後亦然,所以你不用覺得愧疚,我是為了我的目的,你是為了你的目的,彼此會在今後的時間理裡下去。


瑪修:……嗯,謝謝您,護士長。

南丁格爾:瑪修小姐,夢想和願望是不同的,我的願望並非夢想,一旦用了夢想這個詞,就會被誤以為是非常遙遠的存在,只要認清這將成為事實、理解數字、徹底備戰,通往願望的道路就會出現。

南丁格爾:擊碎淚水、擊潰放棄──這是人類唯一被允許的行走方式,御主,我寄予您與我同志西德尼.赫伯特同等的信任,請一定要幫助瑪修小姐,願你們前行的道路上充滿光明,那麼再見了,我會期待未來再次相遇的那天。

化作靈光,南丁格爾歸返於英靈殿。


瑪修低語:‥‥通向願望的道路‥‥是透過戰鬥來開拓的。


羅摩:咳咳,最後是余吧,瑪修還有御主,余的願望尚未實現──但即便如此,余在這次戰鬥中也有好幾個值得自己驕傲的地方,成功營救了悉多,而且這次是最快的紀錄。

羅摩:最重要的是,余遇到了你們,這緣分與遇到悉多和弟弟羅什曼一樣寶貴,若能再次成為您的從者,那必將是至上的喜悅吧,因此,余會這麼說──有緣再見!

瑪修:嗯,再見!

化為靈光,羅摩歸返於英靈殿。



荒野。

李書文嘆息:‥‥不行了嗎?


此時一道紫色身影顯現。


斯卡薩哈:‥‥不,也不一定。

李書文驚訝:‥‥這真令人吃驚。

斯卡薩哈:有些從者即使身負致命傷,依舊也能活下來,就是我這樣的存在,應該是在此前漫長的人生中,獲得了幾個技能派上了用場吧,不過我的弟子還真是最強的啊,雖說他們──只是抓到了一個好時機,但居然能消滅他。

李書文:該說他們真了不起嗎。

斯卡薩哈:好了,那接下來只剩下一個約定了──好吧,就由我來旅履行這約定吧,話雖如此,失去聖杯力量的這個世界已經開始修正了,最多只能打一回合吧。

李書文:沒什麼,別介意,反正因為與貝奧武夫交戰,我也還剩一擊就會到極限了,你的提議正合我意。

斯卡薩哈:‥‥是這樣啊,明明選擇消失會更輕鬆點。

李書文:這可是與舉世聞名的影之國女王交手,錯過這次機會的話,恐怕一輩子都遇不到了吧,而且只是一回合的話,根本沒有問題,斯卡薩哈啊,知道我的外號嗎?

斯卡薩哈:‥‥確實,你的外號正是每個戰士所憧憬的,一擊必殺的意境,"無二打"
──那我也會在這回合中賭上一切。


李書文:哼,就該這樣。

斯卡薩哈舉槍:既然如此。

兩人同聲:決一
────勝負!

逐漸崩解的時代,不為人知的場合下,兩名稀世高手懷著各自的驕傲,一擊必殺的絕代之槍相互劃出了烽火飛花。





迦勒底

羅曼:──嗨,這次也算成功了,這樣一來,美國這個歷史上不可或缺的國家就成立了,不管怎麼說,辛苦你們了,回收的聖杯由這邊來保管,你們倆就回房間休息一下吧,今後有什麼計畫的話,改日再告訴你們。

瑪修:明白了,醫生,那前輩,我們回房間吧。


兩人到走廊。


瑪修:前輩,可以聽我說幾句話嗎?這次的旅途中發生了很多背傷的事。但這麼說或許有一些──那個‥-‥不太妥當,我真的非常開心,與御主一起奔赴各個世界與時代,遇到各種各樣的人與英雄。

瑪修:這次的美國之旅,遇到了那片土地上的英雄傑羅尼莫先生與比利先生,也見識到南丁格爾小姐驚人的信念,先不論敵方諸位
──的好壞,也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人‥‥

瑪修:真的好厲害啊,想必無論何種魔術師都無法經歷到這種旅程,我們的旅程雖然絕不會被記錄在歷史之中,但已經深深刻印在我們的記憶裡,我要永遠永遠珍惜這份回憶!

藤丸立香:我也這麼想。

瑪修:那我先告辭了,啊,雖說很疲勞,但也不要馬上躺下哦?得先淋個浴,讓身體放鬆下來,再去睡覺哦。

藤丸立香:嗯,晚安,明天見!

瑪修:嗯,下次也請多指教哦,前輩。



忽然,瑪修身形不穩,額頭留下鮮血。


瑪修暈眩:啊‥‥哎‥…?

芙芙:芙?

瑪修:前‥‥輩‥‥好奇怪‥‥啊‥‥我有些‥‥站────

話未及說完,瑪修便倒地不起。


藤丸立香驚愕:‥‥‥瑪修?

芙芙:芙!芙,芙──嗚!


To be continued!






..


第五特異點.北美神話大戰.合眾為一 

奠基復原!






『第六特異點.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開幕!!

第六次的聖杯探索的舞台是1273年,對眾多信徒而言,其信仰所歸的聖地。
在這刻印了『不可存在』的歷史的王國,擔負著人理修復的使命,高潔的騎士們開始戰鬥!


最強特異點,史詩級的副本,玩家們將迎接最"惡""艱難"的一次人理修復!


變異的十字軍戰役,於傳說的聖地耶路薩冷中,金字塔神殿『法老王』、雄偉白城『肅正騎士』與隱於風沙中的暗殺者『山中老人』,玩家將穿梭三方勢力挺身戰鬥,完成人理復原的艱鉅挑戰!



達文西參戰!

「畢竟是無人涉及過的人理奠基EX,藤丸立香一定需要天才協助的啦!」




部落格專用相簿 .


相遇神秘的騎士助陣,一手裝備銀色義肢,自稱盧修斯的騎士!

「王啊,這一次我一定會
親手誅殺您!」

神秘騎士肩負的重大使命究竟是!?






部落格專用相簿 .

於沙漠地帶存在的異端之物,壯麗的金字塔神殿,存在著千年前的神祕,被人歌頌為王中之王,與神同等存在的法老王於此顯現!






最強的暗殺者,十九代傳承最早的山之翁之首,竟是傳說的"冠位"……‥!?





部落格專用相簿 .


無可言傳,亦無從言說。
劍士成了天命的使者,其業已然出神入化。
 
見證晩鐘經年累月。
此人已不能稱爲生命,
而踏入了自然、現象的領域。
 
幽谷之中生死的境界變得曖昧。
不斷接觸着死亡的劍士,雖已死去卻仍在生存。
 
正如他確立的,山中老人的傳說。



部落格專用相簿 .


雄偉的白堊之城,聲威浩壯的騎士軍團,其為首者即為獅子王。

以聖選之名挑選善之人,以聖裁無情逐殺了落選者,脫離了為人的騎士道,與所羅門王獲得了相同的視點後,手持傳說聖槍的王者,其最終的目的乃為……


一切盡在『第六特異點.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完全揭曉!



部落格專用相簿 .


.




 
.



vsouth44 2018-05-17 21:50:09

最近好嗎

版主回應
說好是好~生活平安
說不好也不好~開始煩惱是否離開台中闖蕩~
2018-05-18 0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