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22:15:00

《Fate/Grand Order》『第五特異點.北美神話大戰.合眾為一』終章.北美神話大戰!




部落格專用相簿 .





北米神話大戰.破

羅摩指揮:前進!北部戰線的主力部隊已經開始激烈交交戰了!不知道撐到什麼時候!

羅摩:速度!速度決定勝負!快衝阿……!

羅摩:御主,前方有敵軍!

藤丸立香:全部打飛!

羅摩:嗯!那麼全軍開始突擊!不許停留!一鼓作氣衝過去!

瑪修沉默:‥‥‥

藤丸立香:怎麼了嗎?

瑪修:‥‥對不起,我在想斯卡薩哈小姐的事,雖然斯卡薩哈小姐也說過她沒辦法打贏庫.夫林,但我不這麼認為,我總覺得斯卡薩哈小姐有種無人能敵的感覺,所以──心中多少有些安心。


瑪修:就算我們在這裡失敗了,斯卡薩哈小姐也一定會力挽狂瀾,但事實並非如此‥‥斯卡薩哈小姐是對的,但我還不明白,斯卡薩哈小姐究竟為什麼會會輸……




時間回到前天。


庫.夫林Alter:──「剜穿鏖殺之槍」!

斯卡薩哈:『貫穿死翔之槍』─!


在史詩中驍勇不屈的英雄,各自舞動相同的絕代之槍,槍尖赤紅的殺光越加織盛,足以致死的詛咒一擊雙雙射向了彼此,但結果並非是雙雙招來同歸於盡,而是眼前無法置信的事實。


庫.夫林Alter:‥‥‥

斯卡薩哈喘息:嗚……!

庫.夫林Alter:生前不可能發生的魔槍迦耶柏格之間的衝突。雙方都是以"必殺"而著稱,但雙方卻都迴避了致命傷啊。

斯卡薩哈:若是不同的寶具,就不會抵銷,而是同歸於盡了吧,但你我的寶具都是禁忌的魔槍,劃著完全相同的軌道,釋放而出的死棘互相衝突,真有趣的現象─恐怕不會有第二次了。

斯卡薩哈問道:話說回來,你的右腕,是一邊用盧恩魔術進行修復,一邊釋放槍擊的嗎?

庫.夫林Alter:‥‥是啊。

斯卡薩哈:不像現在的我一樣,等破壞結束才開始再生,而是再生的同時被破壞著,非比尋常的劇痛‥‥不,這已經不足以被稱為劇痛了。

庫.夫林Alter:痛覺是可以操控的,這點覺悟我早就有了哼,師傅你才是吧,竟然能撐到現在。

斯卡薩哈:其實並非如此,從結果來說,只是拖延了時間而已,我曾經──做過被你殺掉的夢。


庫.夫林Alter:………

斯卡薩哈:心想"若能在變成那樣之前死去就好了"若說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後悔的,就只有這件事了─但是,我已經不打算被現在的你殺掉了,畢竟還是以前的你更對我的胃口。

庫.夫林Alter:你所背負的東西,我沒義務幫你扛,我所走的路永遠都是筆直的一條,我既沒空繞路,也沒這個閒工夫幫別人稱單什麼負擔。

庫.夫林Alter:以最短的距離稱王,以最短的距離完成支配。

斯卡薩哈:為了誰?是為了梅芙嗎?梅芙向聖杯許願,要讓你成為王,不過,那並不是你的願望吧?

庫.夫林Alter:為什麼你為這麼認為?你真認為我沒想過成為王嗎?

斯卡薩哈:生前的你從未提過那種願望。

庫.夫林Alter:是啊,確實正如師父所說的──我生前從未想過要當什麼王,但產生一個生前不存在的願望,這對從者來說不是什麼太稀奇的事吧?

斯卡薩哈:‥‥也就是反過來,有了當王的結果,才會想成為王嗎?愚蠢的矛盾,雖然想成為王,卻沒有展現王的意志,所以只能破壞一切,如果在無人的荒野上只有一個人還站著的話,那他確實是誰也不會提出異議的王啊。

庫.夫林Alter:嗯,這樣就行了,這個結論大快人心,英雄本身就是充滿矛盾的存在,不是為了梅芙,我是為了自身的慾望而揮舞這支槍的‥‥好了,你用來拖延時間的方法也差不多用盡了吧,決一死戰吧,斯卡薩哈。

斯卡薩哈:
貨,明明是個蠢到家的傢伙,卻想得這麼複雜,不過也好,問答到此結束,門啊,開啟吧!


庫.夫林Alter:───

        
          Gate of Skye
斯卡薩哈喝道:『死亡滿溢的魔境之門』


寶具發動,暴捲的流動中,連接異境的死亡之門打開了。


庫.夫林Alter驚訝:送還到影之國的寶具嗎……!


斯卡薩哈:我會帶你上黃泉路的,別怪我。

庫.夫林Alter:師父‥‥就算這樣,你其實也預感到了吧,你是贏不了的,你明白即便自己拿出了這個寶具,還是贏不了吧?──很正確,居然不用殺戮而是選擇帶走的寶具──到這份上了還在顧慮周圍的你輸了。


庫.夫林Alter沉喝:寶具封印,轉身
──!!


斯卡薩哈驚愕:……什‥‥麼?


只見原本敞開的魔境大門居然緩緩閉合.隨之在魔力的擠壓中消失。



庫.夫林Alter:怎麼不動了啊,斯卡薩哈!!


庫.夫林釋放魔力,全身突起死棘的尖刺,可比銳利的刀刃化作猛獸的獠牙向前突擊。

斯卡薩哈受創:嘎啊‥‥!



庫.夫林Alter:『死牙之獸的噬碎』─只有這一招不是從你那裡學來的,只有這個寶具,才是能給你肚子開個洞的獨一無二的存在。

斯卡薩哈:‥‥居然‥‥已經到這個境界了嗎,這是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

庫.夫林Alter:我想也是,照這樣下去,世界肯定會毀滅。

斯卡薩哈:──庫.夫林,我還是不明白這點,生存與戰鬥,這些對你來說本應是無比的喜悅,這也曾是你的大前提,所以你才能活得如此美麗,然而,你卻為何想要變得如此醜陋?

庫.夫林Alter:‥‥當然醜陋,因為這就是我見過的王的樣子。

斯卡薩哈嘆息:‥‥什麼‥‥你居然是如此守規矩的傻瓜嗎……

靈核逐漸崩解,逐漸變為塵光消逝。

庫.夫林Alter:別了,斯卡薩哈,以後也不會再見了吧。





???:哎呀呀,同樣身為槍兵,我也想和那傢伙廝殺一番啊──但不考慮先來後到可不行啊,還活著嗎?

斯卡薩哈:‥‥勉強吧,自己主動飛向門,將肉體扔在世界的外側方法還算起效果,雖然只是維持外表看起來沒大礙,但用人體來比喻的話其實九成的內臟已經沒了。

黑暗的人影緩緩走出。

李書文:這就令人頭痛了,這樣不就無法戰鬥了嗎?


斯卡薩哈:我們戰鬥之時就是這個時代宣告終結之刻,在那之前,書文,能幫他們一下嗎?

李書文:幫哪邊?

斯卡薩哈:‥‥北軍,南邊有藤丸立香他們在,但北軍沒有,這有很大的差距。

李書文:明白了,那我去北軍,在時代結束以前,你就留在這裡吧,我一定會趕過來,無論是這個時代結束,還是這個世界結束,一定會來,若未能與超脫凡人極致的神槍交手,就任憑消失的話,我真的會瘋掉的。

斯卡薩哈:‥‥你還真是執著,如此熱心的追求我可無法拒絕啊,好啊,我會用心等著,如果你不介意這支敗給弟子沒出息的槍的話。


李書文:哈哈,那根本不算什麼失敗,一開始你的目的就不在那裡吧,要知道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槍術對決哦,女主人,看我的神槍是否真的能達到神域‥‥不過在此之前,得先拯救世界才行,哎呀呀,我只是想和強者一戰啊,世界這東西還真會精打細算。

斯卡薩哈:這就是所謂的英靈的宿命啊。

李書文:哈哈哈哈,的確。




北米神話大戰.急

梅芙:差不多要來了呢,王,身體沒事吧?

庫.夫林Alter:修復完成,阿周那背叛的話,會有點麻煩──

梅芙:為了預防萬一,我們就拿那個來吧。

庫.夫林Alter:‥‥沒必要,我一個人就足夠了,把那群傢伙全都扔進北部戰線,然後戰爭和世界也就全都宣告結束了

梅芙:
──說得對,唉~愉快的女王遊戲也要結束了。

庫.夫林Alter:愉快嗎?

梅芙:嗯,非常的愉快,正因為如此,所以才想要愉快到最後一刻,小庫你不愉快吧?

庫.夫林Alter:不好說,你覺得愉快不就行了,我一直會是你所期望的王,無論發生什麼事。

梅芙:‥‥嗯.小庫,我愛你哦。

庫.夫林Alter:是嗎。

梅芙:好啦,開始最後的戰鬥吧,將難看地掙扎、抵抗、站起身,並用堅定的眼神瞪著我們的那群傢伙‥‥毫不留情徹底粉粹吧,啊阿,真是太期待了!



部落格專用相簿 .



羅摩:到了呢。

瑪修:是!御主,就差這一步了!

羅曼:北部戰線也在備戰,這樣看來應該能──

此時,一道人影步入。

梅芙:來了呢,唉~果然影從者就只有這點水準嗎?

羅摩驚訝:你是

南丁格爾:梅芙,不斷孕育出凱爾特勇者的女王

瑪修:你就是……!

梅芙嘲笑:你們那些破銅爛鐵的軍隊,與我那些可愛的孩子們─究竟孰強孰弱。

羅摩:真不巧,余沒有空在這裡扯閒話,余要幹掉你。

梅芙:我仔細計算過哦,你們的力量、我的力量、以及──我召喚的戰士與怪物們的力量‥‥我會贏,畢竟王全權委任的對象,就是我這個女王……!

羅曼:確認敵對反應,解析魔力波長───這是……大型龍種!再加上──奇美拉,甚至還有影從者!?真是盛大的歡迎啊,喂!

瑪修:不要緊,事到如今,我們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御主,我們上!

梅芙:區區這點程度對你們來說不在話下嗎?但是我是不能輸的,來吧,守寶妖精!


眾人消滅妖精後。


羅曼:還要增加嘛!?女王梅芙真的能無限創造出士兵來嗎!?

南丁格爾:很難說是無限,只能說,若時間足夠,確實是無限,做到現在這個份上,明顯解少得更快,無論是從魔術的角度還是從科學的角度,都可以說她已經被逼上了絕路,只不過──


梅芙瘋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逼上絕路?我嗎?反了,反了啊,是我將你們逼上了絕路,歡迎來到白宮。


只見梅芙一手持鞭逐步退後。

羅摩:切……不進入射程嗎,已經知道貫穿羅剎的不滅是投擲武器了嗎。

南丁格爾:我們走,各位,雖然可能會來不及。

藤丸立香疑問:什麼來不及?

南丁格爾解釋道:我不知道,但他們應該有留著什麼秘密王牌,她的笑容並不是因為從容,也不是為了嘲弄我們,那是掠奪之笑,是在破壞我們寶貴之物,忍不住露出的嗜虐之笑,目標不是我們,如果是我們,她應該會立即亮出那張王牌,也就是說。


羅摩:唔,余明白南丁格爾想說什麼了,總之快追上去,走吧,前往白宮!




北部戰線



貝奧武夫:‥‥唔!

李書文:八極拳絕招『猛虎硬爬山』,這是在數千年間鍛鍊而成的功夫,就像普通得鬥毆也可以昇華為拳鬥一樣,我們的廝殺也昇華為武藝,這個國家也與此相同,不是你們可以染指的東西。

貝奧武夫:嘿‥‥說得還真沒錯‥‥可惡,那個大個子哥倫多還更好打一些。

李書文:拆招也是一種技術,在下次被召喚出來前,你至少應該學一下拳鬥的技術才行。

貝奧武夫:哈‥‥不好意思,還是免了,在打鬥之中動腦思考這種事,就相當於被人擾了清夢吧‥…?

貝奧武夫倒下。

愛迪生:好!這樣的話…‥!

布拉茨瓦基:愛迪生先生……快讓士兵們往後撤。

愛迪生不解:唔?

布拉茨瓦基急喊:別管這麼多了,快往後撤,趕快!!

羅賓漢:什麼,後撤嗎?

伊莉莎白:喂,好不容易才贏的,這是幹嘛拉!

羅賓漢:天知道,想知道就去問那個愛迪生大叔───

忽然眾人所行的荒野產生劇烈的震動。

羅賓漢驚愕:怎…‥怎麼了?

伊莉莎白尖叫:呀啊啊啊啊啊啊!?

愛迪生:冷……冷靜一點!只不過是地震,冷靜……!

布拉茨瓦基:不,這不是普通的地震!呀啊‥‥!

愛迪生:布拉茨瓦基‥‥!?



白宮。

瑪修:御主,白宮‥‥正在異界化…‥

羅曼:這‥‥這是什麼!?難道這想要強調自己是白宮嗎!?

羅摩:‥‥唔,這品味真是惡劣.還是原來的白宮美麗。


眾人進入白宮主殿。

庫.夫林Alter:───呦。


羅摩:庫.夫林‥‥!
瑪修:女王梅芙……!

梅芙不悅:我說,那個亞從者,能不能別隨便叫人家的名字?真是令人不快,能不能把她殺掉啊?

瑪修:……!

南丁格爾:請讓開,你的邪惡不是病,是與生俱來的,身體健康體質強健,但很邪惡。

梅芙:哈!?


庫.夫林Alter:退下,梅芙,那些傢伙似乎是來找我的。

梅芙:你想對小庫做什麼?

南丁格爾:還能怎麼做,我是護士,當然要盡做一名護士的責任。

梅芙不悅:哈?對小庫?盡護士的職責?

南丁格爾:也就是進行治療。

庫.夫林Alter:真是單純的理由,所以,我也要將你視為敵人殺掉。不管是護士還是別的什麼,敵人就是敵人,看,很單純吧。

南丁格爾無懼道:請便,我會治療你,你會殺害我,雖然矛盾,但對於你我的存在方式而言卻是妥當的,在戰鬥之前,我有一句話要說。

庫.夫林Alter疑問:什麼?

南丁格爾:你有病,建議你在自殺和失敗之間選擇一種方式。

庫.夫林Alter:……雖然我也不差,但你平靜地瘋了吧?話說得語無倫次啊?

南丁格爾:感受不到愉悅───

庫.夫林Alter:‥‥啊?

南丁格爾:不,不一樣,不是感受不到愉悅,而是不去感受愉悅,並不是什麼成為王之後感受不到愉悅,而是成為王之後封印了愉悅嗎?

梅芙一驚:‥…閉嘴,護士。

南丁格爾:將自己囚禁在牢籠中,反而將身體讓給了名為"王"的機構,因為感受不到愉悅,所以自動地、機械地戰鬥,若不這樣做,就無法為王。

梅芙怒喝:我不是讓你閉嘴了嗎!?

庫.夫林Alter:說得好像親眼見過似的,怎麼,難道你我在前世有什麼緣分嗎?

南丁格爾:不,我並沒有見過,這都是因為生前的我本身就是這樣的存在,捨去了自身的人性,我只顧著向自己的目標邁進,為此就是要付出代價,但這些卻是我所不需要的.我只要當一個純粹的治療機器就好。

南丁格爾:當然,我不否認這是一種扭曲的生活方式,生前,在床榻上也依然燃燒執著的那段歲月都是如此,即便如此我也不在乎,因為我只想以鋼鐵般的軀體、鋼鐵搬的意志向世界傳播……

庫.夫林Alter:……

南丁格爾:傳播能被治癒的希望,傳播治癒的喜樂,這些都是當時的世界所需要的,為了那個目的,我拋棄了一切,我不後悔!我問你,蠻族之王,這種支配有必要嗎?對未來的展望呢?路的盡頭究竟在何方呢?

庫.夫林Alter:誰知道啊。

南丁格爾:沒有對吧,這樣的行為就等於重度燒傷,所以說
─你和我不一樣,我的血因夢想而沸騰,你的血為野心而冰冷混濁,這就是病,讓我為你治療吧,庫.夫林,我死也一定要治療你。

庫.夫林Alter:話說完了嗎?由於太過令人詫異,以至於不小心聽入迷了,病。病。疾病啊,原還如此。原來如此,說得真洽當,我雖然已經習慣了詛咒和傷痛───但還從未患過那個叫疾病的玩意兒呢,這就是所謂的恍然大悟吧,鋼鐵女人。

庫.夫林Alter:這麼說來,我這無窮無盡的怠倦感也是病吧,只要能治療身體,清潔血液的話,或許就能恢復所謂的正常了吧
──但這是不可能,你應該很清楚吧,你看,世上不是還有怎麼也治不好,被稱為絕症的存在?

南丁格爾:!!

庫.夫林Alter:庫.夫林,前來領教。

梅芙:準備上了哦,小庫!吾乃康諾特女王梅芙,絕對不會輸給你們的‥‥!

羅摩:余乃拘薩羅之王羅摩,這是志未成先身死的同伴們交給余的使命,只要你們還有毀滅世界之念──余的戰意,余的鬥志就絕對不會動搖,賭上余妻悉多之名,向余所信奉之神明起誓,向汝降下制裁的鐵鎚,覺悟吧,女王梅芙!


眾人激鬥了一日一夜,終於迎來日出之刻。

羅摩:就是現在!『貫穿羅剎的不滅』!

絕佳的一刻,羅摩擲出不滅之刀,橫刀射向敵人。

瑪修:…‥成功了!?

庫.夫林Alter:‥‥‥‥

梅芙痛苦:啊─嗚─。

中刀的梅芙當場跌退倒地。

庫.夫林Alter:‥‥嘁,慘不忍賭啊,梅芙。

梅芙虛弱道:嗯,小庫,我感覺快要死了,不過,使命已經完成了‥…真的,是真的哦,你會‥‥誇獎我嗎?

庫.夫林Alter:───是呢.對你來說,能做到這一步已經很不錯了。身為女王,守護自己的國家,你這女人真想做,其實也能做到嘛。


梅芙幸福道:‥‥好開心,我一直想聽到這句話,只要這句話‥…只要這句話,我就滿足了,我的願望‥‥實現了。你‥‥終於成為─我的了。


藤丸立香疑惑:使命是什麼?


梅芙大笑: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知道我叫什麼嗎?吾名梅芙,女王梅芙,知道我的傳說所留下的最高傑作是什麼嗎?就叫『二十八戰士』!打倒稀世英雄庫.夫林的戰士集合!

羅摩:這就是你的王牌嗎?好吧,那就召喚出來啊!


梅芙嘲道:‥‥啊哈哈哈‥…錯了,完全錯了,和你們想像中的截然不同!全部,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樣!

南丁格爾:………

羅曼緊張道:‥‥等一下,這可能嗎……!?不,真的可能嗎!?英靈真的能萌發如此可怕的構想嘛!?不,作為術式而言真的可能嗎!?

羅曼;女王梅芙‥‥!這可是連所羅門都沒有嘗試過的事啊!?

瑪修著急:醫生!?醫生,究竟發生什麼事!?這裡沒有一丁點異常───

南丁格爾動搖:北部戰線‥‥!

羅曼:沒錯,就在剛才,那個被召喚到那裏!

藤丸立香:那個難道是‥‥!

羅曼:確認北部戰線出現二十八隻魔神柱‥‥!

瑪修驚愕:‥‥哎?

羅曼:竟然透過整體崁入『二十八戰士』的框架,來召喚整個魔神柱‥‥!只要擁有聖杯的話,理論上是可能的,雖然可能‥‥但總計有二十八隻!?

羅摩驚訝:這真的可能嗎‥‥!?

南丁格爾:說明她的願望是如此地強烈,強到不輸任何人─只要是為了那個男人,無論何種犧牲都能接受,哪怕自己整個豁出去也在所不惜。

瑪修著急:醫生,北部戰線的各位從者‥‥!




部落格專用相簿 .

北部戰線,眾人被魔神柱圍困。

伊莉莎白驚呼:這是什麼‥‥!?

羅賓漢無奈:肯定是‥‥大Boss囉。

伊莉莎白:這種東西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啦!?小狗崽子沒事吧!?

羅賓案:‥‥通訊來了,那邊似乎沒事,也就是說這東西,是為了擊潰我們而被送來的吧!

伊莉莎白:‥‥‥


貝奧武夫無奈道:‥‥毫無勝算啊,這玩意兒是魔神柱的集合體,不是從者可以應付的玩意,不過就算想逃,也逃不出去啊,算了,安心等死吧,李書文,就算是你也對付不了吧。

李書文愕然:…‥這確實有點……


愛迪生崩潰:‥‥結束了。

布拉茨瓦基:愛迪生?!

愛迪生大吼:這種東西是打不贏的‥‥!你看,看這個!足足二十八隻啊!?就算只有一隻,也需要複數從者聯合起來才能打倒‥‥‥!!

布拉茨瓦基:愛迪生‥‥!冷靜一點!你可不要陷入恐慌啊!

愛迪生感慨:正義‥‥失敗了嗎……

布拉茨瓦基低頭:‥‥‥


伊莉莎白不悅道:‥‥喂,那個獅子頭!

愛迪生:‥‥獅子頭?哪也什麼獅子啊‥‥唉呀是說我嗎!有‥‥有何貴幹,長角的女士?

伊莉莎白大喝:我說你啊─不准給我說喪氣話!!!

愛迪生:哇哦,我的耳朵!?

伊莉莎白:確實說陷入危機了,是大危機!但那個小狗崽子託付給我們了啊!只要能守住這裡,我們就贏了啊!如果我們放棄的話,戰線就要瓦解了吧?

羅賓漢:話是這麼說啦,但等級也差太多了吧.應該說我的攻擊對那玩意兒真的湊效嗎?

伊莉莎白:就算沒有效果,只要活著不就好了嗎!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不想認輸!不,是怎麼能甘心認輸!怎麼能夠輸給那傢伙─殺害我的宿敵尼祿的那傢伙啊!

羅賓漢:那啥,你想這麼做是沒問題啦。

伊莉莎白:哎?

羅賓漢:我說你,稍微從那裏──讓開一下!

魔神柱的觸手帶電揮下,羅賓漢斜肩衝過去撞開伊莉莎白避開攻擊。

伊莉莎白:嗚呀呀!

羅賓漢:上面上面,好好看清楚上面啊,另外趕快把眼淚擦乾淨。

伊莉莎白:我‥‥我知道了啦!那振作起來,準備上了哦,小綠!

羅賓漢嘆道:你也差不多該記住我的名字了吧!‥‥那麼,愛迪生老大?你有什麼打算?想逃就逃吧。現在還能夠爭取到時間。

愛迪生:‥……‥


伊莉莎白舉槍:來吧,放馬過來吧,二十八戰士!讓伊莉莎白.巴托里──用至高的金曲讓你們達到高潮!!

.




白宮正殿。

庫.夫林Alter:要走了嗎?

梅芙:嗯,要走了。聖杯就交給你了。再見了,庫.夫林,總有一天,在其他地方,再見────

正如那巫師所預言,自己將是幸福而終,帶著微笑,化為塵光的梅芙魂歸英靈殿。


瑪修:庫.夫林。你

庫.夫林Alter:─過度繞遠路算是我的起源,我總是和好女人梅什麼緣分,總是很快就分開,反倒是壞女人卻總是找上門來,特別是梅芙,簡直比荊棘還要纏人‥‥‥


庫.夫林Alter:……真是的,當成為好女人的瞬間,就一臉滿足地消失了。

羅摩疑問:給人的感覺‥‥有些變化了?

瑪修驚訝:‥‥就樣在冬木時見到一樣。

羅曼判斷:纏繞他周身的魔力稍微減弱了些,恐怕是許願讓庫.夫林成為王的人消失後,時代的修正力變強了,雖然勝率是從0%變成3%左右,但出現可能性了!聽好了,在北部戰線瓦解前,打倒庫.夫林,這是修正時代的最後的機會了!



敬啟期待下回!

《Fate/Grand Order》
『第五特異點.北美神話大戰.合眾為一』完結.Shielder Master Soldier Nurse!




吃喝玩樂 2018-04-23 18:08:17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