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7:56:31

《寒蟬鳴泣之時》上───蟬鳴泣的,是死亡




部落格專用相簿--------

貫之序。

 

可怕的不是黑暗

而是黑暗之中的影子。

龐大且複雜的命運

是由多數細微的因果拼湊而成。

 

 

悲悽之慘劇,就在

────────寒蟬鳴泣之時

 

 

寒蟬鳴泣之時第一季:

 

  哎,首初第一幕就是主角拿著棍棒亂棒將人打死,雖然突愕到還不至於驚駭,標題為『鬼隱篇』。

 

接下來的畫面都是很溫和輕鬆,畫風也很可愛平易,如龍宮禮那(奈)的暴走可愛模式…

好可愛!好想把她帶回家!!(人物就會變得很Q)

 

或著古手梨花的咪崩(^_^)


園崎魅音的大叔口語,北條沙都子的女王式笑聲,怎麼看都是很合諧的溫馨片啊,但是在剛轉學近來的主角前原圭一的一個問題下,靜止的湖面開始產生水紋……

 

之前被終止的雛見澤大壩建設計畫,真的有這麼簡單就解決嗎?難道都沒有發生什麼暴力事件之類的嗎?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面容冷淡且近於無情,口語冷靜且平調,瞬間又回到之前的可愛表情…這才是可怕的地方……

 

不用推理也知道,肯定有問題……

(順便說一下,這是由推理遊戲改編的動畫。)

 

圭一和禮奈去垃圾山尋寶的時候,發現了一份舊報紙,那張報紙寫著…

 

雛見澤大壩建殘酷分屍事件(大壩計畫的監督被分屍),五名兇手至今仍有一位尚未伏法。

 

這時禮奈回來,手裡,拿著一把柴刀…

接下來不用解釋吧?

 

其實這柴刀是要來挖東西的,不過,真的是這樣嗎?

 

雖然異常,但是還是很愉快的和大家度過「綿流祭」的祭典,也從攝影師富竹次郎和醫院護士鷹野三四那裏知道,大霸事件後,每年棉流祭都會發生一死一失蹤的離奇怪死事件。

而那些事件則被村民們稱為「御社神作祟」的關係,因觸怒當地土地神而引發的天罰,然而在今夜過後,發現富竹次郎自殺,而且是自己撓破喉嚨的慘死狀,鷹野三四則失蹤…

究竟是怎麼回事?

是御社神的天罰…?或是…

 

 

人為…?

 

來自興宮(雛見澤附近的一個小町)的大石警長找上了圭一

接下來終於展開調查了,但是身邊的大家卻變得異常詭異…

 

回家路上,與禮奈彼此質疑著對方,這裡終於看見所謂寒蟬式的崩壞表情,加上聲優的加強配音,確實被小小的震撼了一下…

 

在田邊路上被莫名白色轎車衝撞,雖然閃過了,但這明顯是蓄意殺人,為什麼會有人想殺自己…?

 

生病請假在家,魅音和禮奈送來探病的飯糰後就回去了,其中一個飯團有放不一樣的東西,沒猜出就得接受懲罰遊戲喔。

 

但是

 

 

 

為什麼飯團裡面有針?

 

懸疑的恐怖氣氛逐漸籠罩…

 

在房間與大石警長通話時,感覺一直被監視著,父親上來時才知道,禮奈剛剛就來樓上拜訪…

(潛入又無聲無息的離開…)

 

為了安全,圭一在教室找到了球棒,開始練習揮棒自衛,但是禮奈卻說,為什麼這麼像,為什麼跟悟史一樣這樣練著揮棒。

 

北條悟史,一年前被鬼隱(神隱)的同學,同時也是沙都子的哥哥,禮奈都稱其為轉學(鬼隱),圭一自然也領悟到,北條悟史很可能也是……

 

然而這個時候父母親又要出遠門,一個禮拜都不在家,不用推理也知道…

 

 

 

 

死、定、了

 

 

 

理所當然的禮奈又來拜訪圭一,白痴也知道當然不能讓她進來,理奈想衝進來,不過因為門鏈的關係而失敗,這時圭一終於崩潰啦…

 

 

 

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回去

 

老實說真的很佩服日本聲優,那種崩潰的恐懼又夾帶駭然的憤怒叫吼聲,真的配的非常完美,加上動畫表情~

一級棒捏~

 

離開後的理奈,對著窗邊窺看的圭一動著嘴型,那種嘴型是。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圭一愣住了,並不是被道歉的關係,而是禮奈說過自己碰過「御社神作祟」!

不管怎樣跑都如影隨形的腳步聲,就算晚上躺在床上睡覺,儘管閉上眼,還是能感覺到有人從上俯視著自己,並且一直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圭一當晚做下決定。

寫下自己的遺書並且藏在時鐘上。

 

魅音和禮奈再度拜訪,白痴也知道趕快逃,同時四五個工作裝的男人也衝過來,當自己清醒時,已經不在自己的房間內…

 

「等等哦,「監督」很快就會到了。」

 

什麼意思……?

 

「接下來就是懲罰遊戲了…嘿嘿…!」

 

什麼……針筒!?

 

「懲罰你沒有找到飯糰答案的懲罰遊戲…!」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

 

接下來畫面就回到了第一集,亂棒將兩人打死,同時從剛到的箱型車附近逃走,從公共電話打給大石。

以下擷取最後幾段的對話(憑印象打= =)。

 

「放心,警察很快就會到你那邊了。」

 

「不,我想我是死定了,而且直到現在才知道,凶手…兇手根本不是人阿,就在…就在…」

 

「難道說…就在你的身後?」

 

「是啊…好可怕…哈哈…哈哈哈!」

 

「哪怕只有一眼也好,請你回頭看清楚犯人的面貌,拜託你了!」

 

「不要阿…這麼可怕的事情…好可怕阿…我…我……」

 

回頭的剎那,那個人是……!

 

「嗚喔喔喔哇哇哇哇哇哇哇!!」

 

「前原老弟,你怎麼了嗎?前原老弟!?」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喂喂!前原老弟…你該不會在抓……自己的喉嚨吧!?」

 

「嗚…啊……」

 

 

前原圭一於六月二十四日身亡。

死因:自殺,撓破自己的喉嚨。

 

警方並在家中時鐘下發現一封遺書,但依照痕跡觀看似乎被他人動過。遺書中間部分遭到撕去不知所蹤。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殺我…我只知道這跟御社神作祟有關係,禮奈跟魅音和4、5個不明人士是同夥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

請閱讀完的你幫我向大家揭發此事的真相吧!我的願望只有這樣而已……前原圭一。」

 

↓被撕毀的部份

請再次詳細調查大霸分屍殺人事件的被害者。
那名監督現在還活著。

富竹先生的死是未知的藥物所造成
作為證據的注射針筒在此。

 


鬼隱篇震撼結束…

雖然只有短短四集,卻是如此的令人震撼,但是從短短的四集已經給了我們不少線索,如「御社神作祟」的事件,應該不單單只是神明天罰,肯定…有「」作祟。

例如穿著工作服的那批神秘人。

肯定是問題的核心所在。

還有為何圭一和富竹的死法完全一樣?

這點令人匪夷所思。

以及神秘監督的是誰?

監督說在日後的篇結被打破…

 

而下一集似乎又有不同的發展。

 

 

『綿流篇』

失去愛的行人,是到達不了天堂的,她有如『鬼』到處亂闖。

主角依然活的好好,一些情節也改變了,雖然感覺奇怪,不過就姑且當作同樣人不同故事的發展。

 

理所當然開頭就來個梨花用頭殼去撞刀,悽慘的死去…以及魅音發狂大笑……

 

這一篇章將魅音的家族做了說明,雛見村三大家族勢力稱為「御三家」,魅音則是勢力最大的園崎一族,也是繼承古代傳說「鬼」之血脈的一族。

 

另外兩家分別是村長的公由家,以及祭祀神社的古手梨花的古手家。

 

同時「綿流祭」的當晚,富竹和三四以及圭一和剛回村的魅音雙胞胎妹妹詩音偷偷闖進了神社的祭具殿,除了御社神的雕像,還發現有著許多殘酷駭人的刑具。

 

隔天,富竹自殺(一樣死法),三四失蹤,圭一為此感到不安,並且持續和遠在村外的詩音定期連絡。

 

但是在大石那邊警方調查,詩音似乎在前幾天也失蹤了,那麼…

 

 

 

 

對話的那一頭───是誰?

 

 

綿流篇將園崎一家詳盡的敘訴,雖然還不至於到完全攤牌的地步,但確實能推理園崎一家跟大霸終止案以及殺人分屍案有密切的關係!

除了龐大的嶺地,以及山洞中的地下監牢以及殘酷刑器,這可不是只用一句黑道勢力就能帶過的地步。

『祟殺篇』

忍耐是抵抗侮辱最好的盾牌?

監督說被打破,所謂的監督指的是沙都子的主治醫生入江京介,監督指的是棒球社團的監督之意。

這一篇詳盡說明沙都子的生活,自幼被父母虐待,儘管父母在『綿流祭』後身亡,被叔父母收養一樣是被虐待的生活,儘管叔母在『綿流祭』死去也是一樣。

請好好注意這段文的描訴↑ 

原本和古手梨花一起住在一起的沙都子因為監護人叔父回來,不得已只好搬回去住, 

因為沙都子說謊,說自己並沒有遭受虐待。 

為什麼?因為只要自己能夠忍耐而且不哭出來,失蹤的兄兄(北條悟史)一定會再度回來。

而圭一決定了要……

祟殺篇有了新的事件,『雛見澤大災害』,在圭一掉落河水之前,詛咒這個不合理的世界就此消失,根據新聞雛見澤的鬼淵沼澤噴發了猛烈毒性的火山瓦斯,導致村內兩千人全數死亡,唯一得救者只有…

 

前原圭一。

 

而這一篇又出現了新疑問,圭一將沙都子的叔父北條鐵平殺死後,回去挖土卻沒有屍體?

推理一:自我性幻覺,一切都是太過擔心沙都子而產生的幻覺

推理二:魅音幫的忙,因為在電話頭曾透露出想要殺死北條鐵平。

推理三:鷹野三四幫的忙,因為三四是唯一的目擊者,但是…是怎樣幫的?目前來看並沒有什麼勢力之類的。

推理四:靈異現象,又是御社神作祟?

 

『潰暇篇』

人之所以存在於這個世界,是為要幸福。

此篇揭露出古手梨花裏主角的重要性,以及新角色豋場,東京警視廳公安部的赤阪。

時間於反大霸建設的期間,而這個時期,建設大臣的孫子也遭到綁架。

小警員赤阪被分發到不太可能犯案的雛見澤來做調查,然而,事實卻遠超乎想像。

除了相遇年幼的古手梨花,同時也和大石警長發現有不明人士綁架大臣的子孫,雖然最後搶救失敗,但是大臣的子孫仍被安全送返。

同時雛見澤大霸一案也遭到永久凍結終止,這兩件事肯定是彼此相關的。

回去探望老婆生產的赤阪卻發現老婆摔跤而死,回想起剛來到時,古手梨花以超出年齡般的成熟聲音如此說道。

「趕快離開這個地方,否則,你會後悔。」

原本以為這只是對外來人的恐嚇,但是在手機來電時說著不要接,莫非,她早已知道一切?

還有這與年輕完全不相符的成熟聲音,以及像是被附身的詭異畫面,這到底是…?

最後,梨花向赤阪預告在大霸事件結束後,『綿流祭』1979~1983五年內的死亡人數以及死者性名,最後一年則是自己本人。

 

「不想死…為什麼我就非死不可?我也是…只是想獲得幸福啊!」

 

少女哭泣的神情中不帶任何一絲謊言,赤阪為此而迷惘……

 

 

1983年6月23日

古手梨花於古手神社死亡

死因:腹部疑似遭受解剖大量失血而亡。

 

 

『目明編』

人一戀愛,連最深信不疑的事也常常發生了懷疑。

目明和最後的滅罪篇皆為遊戲原作的寒蟬鳴泣之時解的解答篇之一,把這兩篇加進來是非常巧妙的一手。

目明編基本上是將綿流篇作一個推盤以及解說,也將詩音的個人特質強化到了極致。

 

 

『滅罪篇』

我們不會因為無知而迷路,但會因為自己所相信的事而迷失。

第一季最後的一篇,主要是在敘訴龍宮禮奈的故事。

曾經般離雛見澤的禮奈因為御神社作祟又再度回到了雛見澤,而再還未回來時,曾經揮棒將校園的窗戶全部打破,同時打傷了四名男友人。

父母離異,使得禮奈曾經割腕,從腕中不停流下的血液,卻出現不停蠕動的白色小蟲。

 

回到雛見澤後,雖然過著安穩幸福的日子,但是父親卻結識了一名新女友,雖然認為這是好事,但無意中卻聽見那名女人和另一名陌生男人(北條鐵平)討論『仙人跳』的事情。

經由詩音的保鏢葛西確認後,那一對男女是非常令人不齒的詐騙集團,回去檢查父親的存款,確實有好幾筆錢花在購物消費上……

 

幸福的日子…真的能一直持續幸福嗎?

 

 

當法律不能制裁,道德也不能使其愧疚。

 

吶……

 

妳/你

 

………會怎麼做呢?

 

黑暗的法則。

 

在被那名女人掐死的前一刻,我猜禮奈是這麼想的吧,所以很裡所當然的反擊,並將那個女人劈死。

 

分屍之後,回到家看見父親被北條鐵平毆打,並且被威脅交出錢財。

當一足踏進黑暗,那麼另一腳也不得不踏入。

 

將鐵平拐去垃圾山後,用柴刀將他的頭殼劈碎,因為體型太大的關係,隔天決定將其分屍

 

但這個畫面卻被圭一和大伙看見了。

怎麼辦?

 

儘管是殺人犯,儘管是罪惡的行為,圭一和大伙接納了禮奈,並且一起將屍體找個安全地方埋葬,然而,這還不算是真正的『滅罪』。

在圖書館的禮奈碰巧遇到鷹野三四,鷹野三四對雛見澤的歷史事件十分有興趣,禮奈將自己遭受御社神作祟的事情告知,三四相信並且將自己研究的一份手札借予禮奈。

 

手札內容是,御射神作祟的主要原因,內容牽扯到了鬼淵沼澤內中微小的寄生蟲,以及圓崎家利用病毒,將此稱為御社神的神罰,同時得維持家族勢力以統治村子。

『綿流祭』後,富竹自殺,鷹野三四失蹤,禮奈知道沒有這麼單純,肯定是被圓崎家的人殺掉了,而且自己也遭受到了不明的監視。

 

而禮奈再度回去勘查北條鐵平屍體時,屍體卻消失不見了…

自己的時間所剩不多,禮奈決定實施最後的計畫……

 

而另一方面,圭一想起了,想起了在其他世界,在『鬼隱篇』世界發生的事情…

禮奈在被圭一揮棒打死前說著…

「相信我。」

 

有針的飯糰是塗了辣椒…

魅音手中的針筒,只是油性筆…

 

原來…那時只是自己產生了被害妄想症,大家都是…無辜的…無辜的。

 

梨花為此感到驚訝,『命運』正在改變著。

 

而禮奈終於理解三四手札的訊息,外星人降落鬼淵沼澤時,帶來宇宙外的顯病毒,最後外星人將其治療,並且藉著御社神之名命令村人不得離開村莊。

否則病毒將會因水土不服而產生發狂或是幻覺的症狀,同時也藉著這病毒來操控人類的思想。

 

回到學校時,禮奈挾持人質威脅,最後學校的所有人都被綁票成人質。

如果警方沒有對園崎一家集中調查的話,七點將引爆汽油炸彈,和人質同歸於盡。

 

然而圭一他們該如何阻止呢?

「圭一,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唔?」

「之前那一次…只要我再努力一點點…所以,這次我一定…!」

「抱歉,梨花。」便跑去找炸彈計時器的開關。

 

「哈哈哈,梨花會被殺的哦,一定會被生氣的禮奈殺掉哦!」

 

梨花發出成熟的聲調:「我來陪妳玩玩,過來吧,柴刀女。」

 

 

 

圭一最後在屋頂上順利停止計時器,但是禮奈也帶著柴刀上來。

 

「我這麼努力地和外星人作戰,要是人類因此毀滅,都是圭一君你的錯哦。」

「蛤?外星人?這種事情誰會相信?笨蛋!無論如何都想讓我相信妳的話,我們這些社團成員不是有很簡單的辦法嗎?」

「勝者為王吧?」

「就是這麼回事!」

 

「如果輸給了我妳最好有所覺悟!」

「贏了我你想怎麼樣?」

「當然讓妳做專門伺候我的女僕!從早上的早安到晚上的晚安,要讓妳好好的服伺我!」

「哈哈哈,真有圭一君的風格!」

 

一旁觀戰的梨花:「是圭一君的話,也許能打破這沒有出口的『慘劇迷宮』。」

 

「那麼,我再確認一次,如果我贏了你就當專屬於我的女僕!每天都要好好的服務我,在別人面前要認真介紹說我是妳的主人喔!」

「衣服不可愛我可不要喔。」

「因為監督的慣習,他可收集了不少!」(監督是沙都子控)

「真厲害真厲害,雖然沒打算要輸,不過很有趣的樣子。」

「接下來是禮奈贏的情況。」

「…!」

「如果禮奈贏了,我就相信禮奈所說的,我就相信世界被外星人支配,即使妳撓破喉嚨死了,我也會為妳看清世界的末日的,放心吧。」

「總覺得,我贏了也很無聊呢…」

「怎麼了,妳要換條件嗎?」

「我也要和圭一相同的獎賞好了。」

「蛤!我是女僕嗎!」

「不是女僕也沒關係,但是其他方面一樣,希望你早上對我說早安,晚上對我說晚安,希望你一直能對我好,一直能讓我高興……哎,這樣的話我贏也好圭一贏也好,我們都是一直在一起哦……」

 

最後一擊,在皎潔的月光下,柴刀與球棒發出了鏗鏘交擊聲的震響

 

 

 

球棒飛了出去。

 

「很能幹嘛…」

「已經分出勝負了吧?…吧?」

「還沒呢…沒揮下刀之前,都還不算分出勝負。」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究竟是從哪開始出錯的?我明明相信大家的…究竟從何時開始變得不相信了…為什麼對這麼喜歡的朋友做出這麼可怕的事情…?」

「妳、察覺到了嗎?察覺到了嗎!」

「為什麼我親手毀滅掉了這麼幸福的時光……」

「妳果然很厲害!妳察覺到了自己的錯誤(包含其他世界),真不愧是妳、真不愧是妳!禮奈!」

 

「我傷害了朋友,我對小魅做了很多過份的事情……」

「以後道歉就行了,以我看來,暫時能讓我看穿她們姐妹互換,這傷痕也不壞呢。」

「其實是很簡單的道理,誰都能想到的…很簡單的道理!」

「咦…?」

 

「遇到什麼麻煩事,變得疑神疑鬼,遭到痛苦事情的時候,只要找朋友,找朋友談談就好了!

「對…啊……對啊…!嗚嗚嗚…」

 

 

開始於結束────寒蟬鳴泣之時。

 

沒錯,這才是無比簡單,又近在咫尺的魔法鑰匙,透過互相原諒,互相約定戰勝疑惑,本應是能解開所有『慘劇』的魔法鑰匙。

 

但是,單憑這把鑰匙依然解不開的,還留在這雛見澤村。

 

教室,社團活動中。

 

老師:「抱歉,掃妳們的興了,有客人來找古手同學哦!」

 

----

 

大石:「『綿流祭』的晚上富竹先生和鷹野小姐去世了。」

 

染:那泥!?劇情又跳針!?

 

 

 

 

沒錯,就是這麼回事。

好,我陪你玩玩。

永遠都不會結束的『這個六月』。

玩到你高興為止!

 

寒蟬鳴泣之時第一季,以神作之姿結束。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片尾ED,打破了真月潭月姬的ED迷途的蝴蝶在我心中的第一名!

由同人歌手出道的片霧烈火在動畫裡獻上的第一首歌!

Why or why not

(另外滅罪篇的when they cry也是由片霧烈火所演唱。)

 

Why or why not

To get my happiness I had done everything,
為了得到幸福我盡了最大努力,
but had done nothing to be blamed and accused of.
但沒有做任何虧欠或傷害他人的事。
The sound of footsteps became louder every day,
腳步的聲音一天比一天更加大聲,
Then I noticed the fact there was no time.
而我注意到實際上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
I was a believer in life to be myself always,
我曾經堅信生命是要為了自己而活,
and was asking whether I would be alive.
同時不斷自問是否能夠(以這種方式)繼續活下去。
Give me a reason why not to adopt in this way,
給我個為何無法接受這種方式的理由,
or judge me to be guilty of so many incurable sins.
或以許多無法彌補的罪孽評定我(有罪)。
Tell me why, or why not. Complaining way too much,
maybe I overlooked something fatal for me.
告訴我為何要這樣 或者為何不那樣。或許我有著太多的怨言,
以致於忽略了某些使我致命的事。

The whole world was at a complete standstill,
整個世界已停滯不前,
and I was in fetters, at the mercy of the mob.
而我被束縛在暴徒的慈悲中。
The silent warning became louder every day.
無聲的警告一天比一天更加大聲。
Then I kept pretending not to hear.
而我卻繼續假裝沒聽見。
Its meaning had been in the eyes of beholder all along.
它的意義全看在旁觀者眼裡。
It had grown dark before I found a sign.
在我發現徵兆之前,它已變得更加黑暗。
"Among the nonsense tragedies, what on earth you are looking for?
「在沒有意義的悲劇之中,究竟你所追尋的是什麼?
You only have to be honest to yourself and your own fate."
你只需要誠實的面對自己和自己的命運。」
Tell me why, or why not. Complaining way too much,
maybe I overlooked something fatal for me.
告訴我為何要這樣 或者為何不那樣。或許我有著太多的怨言,
以致於忽略了某些使我致命的事。

There is nobody who knows there will be nobody.
如今沒有人知道這裡即將沒有任何人存在。
Except for me, all the world has gone mad.
除了我,全世界都已陷入瘋狂。
So what is forgiveness you are willing to withhold?
那麼,什麼是你所希望獲得的寬恕?
What is the well-being you are willing to make?
什麼又是你所希望創造的安寧?
Now what? So what? Don't come to interrupt me, oh please,
while I am interrupting myself.
我該如何?又會如何?當我在自我了結時,請別來阻止我。

 

梨花所說依然解不開的謎,應該就是『御社神作祟』幕後的大陰謀吧,當然憑藉第一季的線索雖然能推出嫌疑犯,但還是不夠確證完鑿的推理全部的結果。

 

所以理所當然的要把下個遊戲買來玩,龍騎士07(遊戲作者)你實在很奸……

 

同時也大概瞭解到這個作品的模式,以平行世界觀來講解,藉一點又一點的碎片來拼湊出一個事實和真相,和所謂的推理還是有相差的地方吧?

不過劇情細節都很完善,所以可以忽略這一地方,而且這還是龍騎士07的第一個同人遊戲作品(2002年),實在是很厲害阿…

目前御社神作祟只有兩種方向,一種神靈作祟,一種人為作祟,後者可能性當然是最大啦…

而且嫌疑犯也蠻多的啊

園崎家的人

監督入江,因為它是這裡唯一的醫生,肯定對這所謂的細菌感染或是寄生蟲之說有部份程度的關連。

鷹野三四,她是入江診所的護士,也是有嫌疑,而且她很積極的對雛見澤研究,雖然是死了啦……

再來就是穿著工作裝的神祕人士了…

還無法肯定是誰派出來的…,而且跟入江好像也有關聯。

 

看完了第一季後看第二季就會更為強烈,關於那些部份就等第二季的文再說吧。

 

雖然幾乎都是暴雷的文,但接下來寒蟬鳴泣之時解(第二季)才是真正的公佈解答喔…

有興趣可以先去看看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影片喔。

 

本來以為一篇文就夠了,看來感想還是得放在下一篇@.@

 

下一篇《寒蟬鳴泣之時》下───異式治療型作品

敬請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