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00:17:02黑色核子

【分享】麒麟之翼




新參者,我最喜歡的日劇之一

時隔好久,我才看了SP,麒麟之翼

一樣還是那麼令人感動、觸動心中最深處的那份情感,並且給予繼續生存的勇氣與力量

好喜歡,好喜歡,加賀的辦案態度與方式

儘管現實可能不是都如此理想化,但我想這就是人所在追尋的意義吧

【如果遇到瓶頸,我就會回到原點】

我很喜歡,也深刻體會這種心情,讓一切回歸原點,

不管要再花多少時間、精力,回到原點,讓一切都擁有再次重新開始的機會

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有持續活下去的目標或是支持的動力,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莫忘初衷」,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我們都要有勇氣去面對任何挑戰與過錯

就像麒麟,擁有了翅膀,飛向那充滿希望的遼闊天空

就算遇到了挫折,失敗好幾百次,也要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往正確的方向行走

家人,永遠都是我們的依靠

我雖然也跟父親相處得不太好,但我一直都曉得他是愛著我的

儘管我們雙方都不擅表達,但我還是很尊敬且深愛著我的父親

看著青君的父親如此為兒子著想和自己的行為感到自責,在自己臨終時,仍不忘堅持原先的理念

很佩服!雖然也想著如果...如果沒有那些事,也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始終相信自己所摯愛的人,

【儘管沒有任何人相信,最起碼自己要相信】

自己是比任何人的肯定更重要的了!

隨著音樂的伴奏,故事情節也慢慢走向一個圓滿的結束,雖是悲劇

但透露著希望,謊言,為了自己,為了別人,隱藏著事實的背後是層層的考慮

我想,人心的複雜正是如此,但人情的溫暖也顯現了出來

看著細微的小事,聽著旁人轉述的真相,才頓時明白一切的行為都有它背後的理由

一個足以讓人落淚、感動的理由

我深深的體會到,人身為人,被賦予了「情」的使命



來自悲劇的希望與祈禱,就讓我們從這裡振翅高飛吧!麒麟之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