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7:45:42★Gold Pig★

夢中的毒蘋果

夢裡面 這畫面很清晰


我站在這顆毒蘋果樹不遠處


我看到這顆毒蘋果外表超迷人


這顆毒蘋果肯定人人要


沒錯 我的附近圍滿了人


大家為了這顆毒蘋果 的確是你爭我鬥的


稍不注意就可能被無知的人 揮到拳


我於是往後面站了點 看著人滿為患的景象


大家拳頭揮來揮去的 就為了爭”毒蘋果”


我於是又退到更後面了


的確那美麗的毒蘋果 超美麗 超迷人 超有魅力


可惜當下只有我知道它是毒蘋果吧


我雖然知道 我也想擁有這顆毒蘋果


我於是思考了該怎麼得到毒蘋果


我坐在這顆蘋果樹不遠處的草皮上 思考


思考得到這顆毒蘋果 也許真的很屌


因為沒人擁有這麼美麗的蘋果 又是有毒的


又在思考 我得到毒蘋果也沒用ㄚ 只有漂亮而已不是嗎


於是我又想了 的確 我如果找到能看又能吃的蘋果 才好吧


至少能享受到甜美的滋味


我想如果一人只有一顆蘋果 沒人想要毒蘋果吧


此時我站起身來 像魅力萬分的毒蘋果 say bye-bye


我走向另一頭不遠處的蘋果園


我想那裡找得到能吃出幸福滋味的蘋果吧


此時 背後還聽到為了毒蘋果的爭吵聲


我意志堅決還是找能吃的蘋果吧


從夢中醒來 頓悟第六感 提醒的一切


下一篇:花海裡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