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0:46:21★Gold Pig★

花海裡的花

在那夢中


我在整片 廣如中國大陸大的花園中


我站在這間小小的木屋裡 往窗外看這片花園


美麗極了 五顏六色的花 像七彩彩虹 照應在這地上 繽紛亮麗


而我住在這單純的咖啡色 小木屋裡


感覺很平凡 很自在 有美美的花 可以欣賞


突然聽到嘰哩呱啦的聲音 原來這些花朵 在爭吵誰美誰不美


花 在爭吵誰美誰不美 哇靠 這是夢吧 沒錯這是夢 這不是現實


花兒朵朵開口說話 問我說 這位先生 我們這群花兒中誰最美


我說 祢們都很美阿 有那麼亮麗的顏色 都很美


花兒們又說到了 那我們給你選一個當作裝飾呢


我說 我不需要花來裝飾 祢們這些花映襯了大地的空虛


不起眼的大地 就是由你們這些花多映襯出價值阿


何況 這麼多漂亮的花 只限我選一個當裝飾 我會覺得不夠美


我反而會在你們這些花朵中間 找看看有沒有樹的種子


樹可以幫大地乘涼 幫萬物乘涼


花朵只能看它的美麗 它的漂亮



花朵們聽完這些話 發現很有道理


紛紛向不遠處的大樹敬禮 表達感謝


這片大如大陸似的花園 這片花海同時微彎 表現出另一種美


這種美 不但有原先的花美 又有一種謙虛 互敬的美


我住在 這彎彎花園中 有種極度幸福的感受


這些花 不爭誰最美誰最不美了


花兒多多知道活著就算在美 也沒有偉大的樹活著 來的有意義


然而偉大的樹 看到這群花兒朵朵像他微彎 敬禮


偉大的樹 站的越是挺拔 將他的雙手樹枝 伸的越遠


它不是驕傲 它是為了讓這些花多 能夠乘涼


真是太棒了 我向花朵們 向偉大的大樹 SAY BYE-BYE


我從夢裡醒來 對這些事物感到特別 又感到崇拜 真屌


上一篇:夢中的毒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