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23:55:52泡泡小姐

三十而立,吸氣,吐氣

三十而立,但三十歲的我什麼都重頭開始了!
以為在三十歲這一年會是最精彩、最成功的時候,但我想三十而立的意義,應該是在這年紀時"立定志向"!從打工到安親班老師,到現在決定出來專職當歌手,這一段吃土的空窗期,讓我著實的又痛苦又掙扎,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靠失業補助和職訓生活津貼來度過這段時間,手上沒有錢、戶頭只剩個位數,包包裡等著我的卻是一堆還沒繳快逾期的帳單,說真的,如果沒有男朋友和媽咪挺我,願意伸出援手讓我渡過,也許現在的我仍是個行屍走肉!
擺脫待業中的慌亂及空虛,隨之而來的病痛讓我脾氣煩燥了起來,身體因為生病而無法激烈運動,肥胖使我糟受嘲笑,其實我笑著的外表下心正在淌血,但也謝謝這些嘲笑讓我開始想辦法減肥。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結了婚、生小孩,每天臉書都充滿著孩子與老公的幸福畫面,而我已對婚姻失去任何衝動甚至排斥了!
我都忘了當初有多想穿上白紗走紅毯呢!現在結婚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只有刺痛,我不想去煩惱誰又問了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三十而立卻從零開始的我要如何擁有幸福呢?連穩定的心情都沒有,哪來的衝動呢?那麼多的考驗在前面一件件開卷,我沒有時間浪費...
呼!把煩亂的思緒一口氣吐出吧!換來一顆美麗夢幻的泡泡...



予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