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7:01:17泡泡小姐

五月十日歌譜,

笨蛋奇摩家族檔案庫,不會用啦!
氣死了,譜在下面囉!
我只抓得到這種埔...
請見諒!!


新 不 了 情 By icefall803 2005/10/4 下午 09:57:23

_______
_______C________Em_____F____________Em
心若倦了__淚也乾了__這份__深情難捨難了
______Dm7_G7____Em________FM7______F/G_G
曾經擁有____天荒地老__以不見你__暮暮與朝朝
_______C________Em_______F____________Em
這一份情__永遠難了__願來生__還能再度擁抱
______Dm7_G7____Em____Am7
愛一個人____如何廝守到老
______Dm7___________F/G_G
怎樣面對一切__我不知道
Fm7_____________Em______Am
回憶過去__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____Dm7__G________C
為何你還來__撥弄我心跳
C7_____Fm7__________Em______Am
愛你怎麼能了__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____Dm7______C
緣難了__情難了


靜止

前奏:D____A____D____A
___________D_____________________Bm
_____寂寞圍繞著電視__垂死堅持__在兩點半消失
___________G__________A
_____多希望有人來陪我__度過末日
_____D_____________________Bm
_____空虛敲打著意志__彷彿這時間已靜止
___________G__________A
_____我懷疑人們的生活__有所掩飾
_____
_____Bm_______G________D___A
_____啊_啊啊啊啊_啊啊啊啊__垂死堅持
_____Bm_______G________D___A
_____啊_啊啊啊啊_啊啊啊啊__全部消失(已靜止)

_____間奏:D____A____D____A
___________D_____________________Bm
_____衝動在瞬間消失__夢被稀釋__不停轉動著手指
___________G__________A
_____我幻想美麗的生活__何時開始
_____D_____________________Bm
_____時光不經意流逝__像顆在耗費的電池
___________G________A
_____我感到有點失落__無法抑制

_____Bm_______G________D___A
_____啊_啊啊啊啊_啊啊啊啊__垂死堅持
_____Bm_______G________D___A
_____啊_啊啊啊啊_啊啊啊啊__全部消失(已靜止)




不痛 By gita 2007/3/15 上午 04:40:43

不   痛    (韓劇『你來自哪顆星』片尾曲)

詞:桃子、陳懷恩  曲:陳懷恩  唱:張韶涵  原調:FmF

F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G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____bBm____________#C________C
承諾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F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G
一步步靠近終點 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
____bBm______________#C______C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_______Dm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留
____bB_____C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_____#D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____#C_____#D____F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C_______#D___________bBm___Cm_______#C________#D
緊握過的雙手 擁抱過的溫柔 所有的對錯 跟著腳步你一併帶走


逆   光

詞:廖瑩如  曲:李偉菘  唱:孫燕姿  原調:A#A

__G_______________D/#F_Em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僅僅在風裡打轉
__C____________Bm____E__Am7__A7____D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__G_______________D/#F_Em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擊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__C______________Bm_____Em___Am7_____A7_____D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D/#F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E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________Bm______D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D/#F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E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________C/D______G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_____Em_______________________Em/D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______________C________Bm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____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D__(之後副歌升半音)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___#G__#F__#G_____#F
我身旁  光芒 你是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