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58:19泡泡小姐

逆光

第一段是我最愛的地方,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僅僅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擊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很短暫又重來,從好久以前第一次對喜歡的人臉紅心跳以來,
愛,就是用力的付出、賣力的挫敗,
然後再勇敢的站起來,
傷?就是哪裡傷了再往哪裡灑鹽,
有效的讓免役力增強後,
張不開眼了還是要往前呀!

哪生出來的勇氣我不知道,
但對於愛,我一直很勇敢,
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至少走過的路讓我勇敢
逆著光才是走在未來的路上

對於總是遇到相同的問題
總是自裹巴掌的問自己答自己糗自己笑自己
害怕知道答案卻人類本能性的去揭開
瓦斯爆炸那剎那間
是瞬間清醒 也是瞬間崩潰的傷

********GO!************
逆光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僅僅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擊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Repeat #,*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Repeat *

光芒 你是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