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5:17:17泡泡小姐

基隆,野很美。裸女,傻不隆咚康是美。

基隆,野很美。裸女,傻不隆咚康是美。



昨晚十點多快十一點
         到
          基
           隆
           ,
           一下車,見一裸女,年約四十
(剛剛新聞播了,她二十歲,患嚴重憂鬱症,考上南部大學沒去念。)
一絲不掛,
          對於旁人的指指點點、竊竊私語、異樣眼光
          一點也無所謂、不在乎。

嗯~大吸一口基隆的天氣,我愛死了。
雖然沒下雨,但基隆港依舊很美,新開了幾間店。


俺的睫毛膏乾了,到康是美逛逛,店內只有我一個人,
看不到我要的媚比林新款
         就往
            屈臣氏
                 移動

沒想到,我蹲在地上,正在高興找到妹子說的那款防水媚比林睫毛膏

旁邊一名黑衣男子說:小姐不好意思 你剛剛是不是有去康是美?
泡:恩(心想,該不會要把我從屈臣氏逼回去買康是美吧?)
康店黑衣男子:我們店長說你拿了一隻睫毛膏沒付錢。
泡:沒有吧!我沒看到我要的才來這呀!
康店黑衣男子:ㄛ!不好意思(被逼來的尷尬臉)

過了不久,我跟妹子通電話正要去付錢時,那人又來了...

康店黑衣男子: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店長要妳跟我回店一趟,調錄影帶出來看。
泡:(心裡極度不爽,卻笑著說:)哈哈,我現在有兩個袋子,你盡量翻,包包也給你看。
他翻完以後說:不好意思,那可能是一場誤會...倉皇而逃。

天殺的,會有人那麼笨去偷完東西,還在敵店買同樣的東西嗎?沒大腦的傢伙。
不過,我也沒刁難那個店員,他一定是被死大魔王心機重的店長逼來的,乖,姐姐秀秀

就降,今天又花了好多錢
去買了兩份禮物,雖然我的後母不是我的親媽媽,可是她在家裡功勞很大
媽的節來犒賞兩位偉大的女性
媽咪還要去跑車,真辛苦,身體那麼不好了...唉呀呀~

happy monther’s day


PIC:阿華田提供台北夜景,超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