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4:49:46泡泡小姐

紓發‧輸伐‧酥麻

嘿!不知道,哪一句適合大吼?
A你好不好?B他好不好?C我一點都不知道好還不好!

四月第一天是用來騙人的,可是,還沒到。
手指的第一指誰說是大姆哥?稱霸對方表情下降的才是王道。

歌唱比賽延了期 緊張程度放了假

在情緒方面,我確實贏了表面,輸了內心掙扎、矛盾的那一點。
或許,誰犯了規,害了淚不斷潰堤。
也只是,不想像小孩般的那鬧,下了雨的嘉義,讓我想家斃了,想那人那山那狗,如果生命的開始,就要有個答案,那或許是空虛。因為,自始自終,沒有答案。

總是有人陪著我的。親愛的朋友。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在這麼不該想念誰的季節,往往一點景色都讓人聯想到悲傷
那樣的異常,那樣的不應該,和該去看看心理醫的我

課表上的空堂時間是忙碌 事情排到暑假過了 都還有
我也不想去推掉任何一項 時間是自己安排的

就如我常 沒差啦 沒關係啦 釀的隨性
有時隨性讓人放鬆 我恨透每件事緊張兮兮的程度遠幹掉事情的嚴重性 多荒唐
但輕鬆的事 效果般的假緊張 也是挺FUN的事

右下角的01:25訴說著明天的眼圈深的深度
中間第二個視窗 唱著不朽卻等等要隨著關閉的歌

放棄了快樂 要自己承擔假裝勇敢的任性

一點也不吧!?
世界美的地方 自由的地方 該讓你看到的角度 
何嘗不一直存在著 等待挖掘?
不然幹麻不全世界花枯 鳥啞 狗聾 貓瞎 魚亡 釀悲慘
又或生老病死 喜怒哀樂 只有病死和怒哀?
只是翻個面 就能戴上的微笑 失敗率 微乎其微。

快樂,令人酥麻,令人不知甦醒或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