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3:56:38小綠の低喃

辦不到的約定

我和你之間的約定,到底算不算數呢?

愛情裡最常問的問題,除了我愛你之外~
還有一個就是約定,那個又稱承諾~

愛情,本來就是兩情相悅的事~
承諾是遵守、是信任~
如今,愛情成為以承諾作為的兩端的溝通~

承諾。是需要多少的精力與精神才能兌現呢?
簡單的一個承諾,需要多少的勇氣與能力呢?

我寧可你在我身邊,也不要那虛無飄渺的承諾~
因為,一旦承諾了,那是不是一種桎梏的行為呢?

我喜歡你,我辦得到一輩子只喜歡你一個~
可是”一輩子”又是多長呢?
喜歡的感覺,真能一輩子?

辦不到的約定,作不到的承諾,可不可以不要跟我”約定承諾”呢?

上一篇:愛情無解

下一篇:穿越時空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