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07:56小綠の低喃

愛情無解

愛情是一道無解的習題~

無論是不是彼此喜歡~無論是不是單向喜歡~
愛情的終站,不是婚姻,就是分手~
難怪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喜歡一個人,可是我卻什麼都不肯說~
連分享都不願意分享,因為我認為,這是兩個人的事情~
是真的嗎?真是"兩個人"的事情嗎?

  老實說,那個我喜歡的人,他沒有亮麗的外型、沒有令人動人的行為、更沒有符合任何一項我的"規定"~可是我卻喜歡著他~

  為什麼會喜歡他呢?我想這樣的"原因"是歷史不可考了~但是,我不喜歡"變",我連朋友、生活、想法、作為......都不喜歡去改變,我認為這樣的"平淡無奇"是幸福的,或許在過去的我,這樣的"平淡"真的是天方夜譚~可是,我現在深深的認為,其實,我比誰都不喜歡"變","不變"對我而言,是最"適合"的生活慢步調~

  我們的關係是什麼呢?我不害怕存在於我們之間任何的關係,相反的,我瞭解且明白著我們的關係,或許什麼都做了,卻什麼名份都不是~可是我真的有"遺憾"嗎?不!!或許對於別人而言,這樣很傻,可是,這是一種學習~因為我無法給他,他所想要的愛情模式,所以,我願意等待,如果我成長了,那麼愛情不曾離開過,如果不幸等不及了,我還是會勇敢去成長,因為這些都是必經的歷程~

  他值得嗎?他值得!!他值得任何一分一秒的成長與等待,因為我在他身邊,得到的是一種名叫"自在"的感覺~他是第一個,我在他身邊一點也不會有任何"變動"的感覺,或許未來有一個"老公"出現,但是,截至目前為止,他是我幸福的原動力!!

  我不喜歡讓別人評論他的一切,所以我寧可他是"毀"在我的口中,我不想讓別人壞了他在我心中的好、我更不想讓別人評論他的壞,所以我寧可我附合別人的想法~正因為如此,當別人說不好的時候,我依舊深深的明白,他在我心中依舊是"第一名"~


  愛情,本來就是一道無解的算式~尤其是當明知道對方也是喜歡你,你也喜歡對方,然後,偏偏你們都做盡了情侶之間做的事,卻還是不是一對戀人~這是無奈的,也是無助的~

  我不曾有所放棄,雖然有的時候,念頭會出現那一下下,可是,最後都會被"放棄"給打敗,如果將來有天,我嫁的人不是他,那麼,我會將這個成為我最終的回憶~但,在此之前,我願意都喜歡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