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9:06:10小綠の低喃

愛情裡一個人不如二個人

我想…

一個人的晚餐就想隨便帶過…

一個人進戲院沒辦法看喜劇片…

一個人走路是勞動二個人是散步…

一個人發呆是空虛二個人是悠哉…

一個人喝酒是哀傷二個人是分享…

一個人逛街連跟專櫃小姐聊二句的心情都沒有…

………………………………………………

而在愛情裡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是一個人不如二個人…(摘錄自 YAHOO時尚摩人)

---------------------------------------------------------------------

一個人的愛情...二個人的甜蜜...三個人的無奈
結果,我要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是MEN?是自在?是自己?還是愛情??

越來越不能瞭解,自己到底要佔有的是"他"~還是自己無法"承認"~還是已經是"普通朋友"~到底要的又是什麼?但我明白,如果自己跟別人這樣的相處,我無法、也辦不到的那樣自在!!

我的確是喜歡,但是卻又不願去佔有??
滿腦子都是和他相處的情形,卻又不願去"重溫舊夢"~
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這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親愛的,我真的很想很想你;我才發現,其實誰也無法替代你,連同這一切的新鮮事務,都將無法再次代替你在我心裡的那份情感!!我還是喜歡著你,這將無法改變!!"

上一篇:相信直覺;相信奇蹟

下一篇:愛情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