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1:46:20小綠の低喃

穿越時空的了解

在寧靜的空間裡,我們有時候,總會有某種衝動、某種想法~
然後..隨手記下!!

於是乎,在時空轉換的永恆裡~
我們發現了過去~我們重回到了當時~
於是乎!!
過去的自己與現在的自己再與未來的自己,在同樣的時間裡,重新相遇~

真能真正了解當時的想法嗎?
真能夠完全"釋懷"嗎?(無論當時的心情如何??)

我想。這答案依舊是在各人的心中吧!!

我叫小綠。但並不代表我愛綠色~
她叫小綠。只因她超愛綠色~(小綠..還是我取的呢!)
我很佩服她,因為無論她怎麼被別人"誤會"著,她依舊相信著!!
相信著有一天有人會了解她的心情,無論是boy還是girl~

不過,我相信,他和她之間存在著一種穿越時空的情感~
因為,牽動她和他的"線"永遠存在著!
我不明白那個人,但是我明白我自己!我也相信著她~
大概是身為天蠍座的了解吧~

報台..blog..都是一種情感的渲洩~
都是一種將自己與他人"互作了解"的管道~
無論是想紅、無論是想讓對方知道、無論是什麼~
最真的..依舊是那雙打出一切的手指~
操控的..依舊是指揮那手指的眼前人~

不過..我相信。她和他的故事..並不會就此劃下句點~

---------------------------------------------
我愛這樣的文章,藉由別人來更深的了解自己~
或許很多時候,我只是單純與他人聊天~
但。正因如此,所以更能真正體驗"穿越時空的想法"~
我的MEN也是如此吧~
我和小綠的愛情有幾分神似~
但是她的愛情是存在無解?還是存在永恆?
大概只有時間才能夠知道!!
希望有天,能聽見她的好消息~

又有下個誰?讓我在時空之中相遇呢?
又有下個誰?又是成為BLOG的主角呢?
又有下個誰?又將成為永恆的感動呢?
又有下個誰?故事依舊生動且動人呢?
又有下個誰?又有下個誰...我希望是你!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