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9:58:27只想愛你﹐

ⓛ o ⓥ e ‥ 牛仔炙情 【18禁】 [ 32 ] ミ






第三十二章

她渾身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床上。自他們作完愛後,她就沒移動半吋,在經歷兩次劇烈的高潮後,她累的可以馬上睡著,但她察覺到杭特有一絲的不對勁,她決定等他從浴室出來。

他竟然完全的失去控制,就像發情的公牛般粗暴的對待她。他對著鏡子再一次的責罵自己,她會怎麼想呢﹖他從未如此的失控,事實上,他一直以他驚人的控制力為傲,現在卻在她面前徹底的失去冷靜,猶如妓女般的利用她。想到她害怕著他或是以輕蔑的眼神看著他就使他全身發冷,這也是為什麼他迅速躲進浴室的原因。即使他剛有了此生最深的歡愉也不能減輕他的罪惡感,他再度用冷水拍打著臉,想讓自己延遲進臥室的時間,希望她很快會睡著。

沒那麼幸運﹗當他走出浴室看到她還清醒的半坐在床上顯然在等著他時,他暗自詛咒著。

『妳怎麼還沒睡﹖』他故作鎮定的說。

『我在等你,杭特,有什麼不對嗎﹖』她專注的注意他臉上的表情,但他一會兒拉著床單,一會兒調整著枕頭使她無法抓住他的眼神,她有種奇怪的感覺,覺得他在退縮並躲避著她。

『當然沒有,睡吧﹗』他沒有看她就逕自的躺下並背對著她,明顯的暗示他不想談。

她無奈的坐了一會兒,不知要如何讓他打開心胸,看他似乎已熟睡她只好放棄的關掉燈光躺下。這是他們在一起之後第一次他沒有擁她入睡,她突然充滿孤寂與不安,一顆眼淚悄悄的滑落,然後如同雨滴般更多的淚水接著灑落,很快的就襟溼了她的枕頭。

杭特起先沒有聽到她的哭泣聲,只感覺床鋪輕微的抖動,如果他不是如同貓頭鷹般的清醒著,他根本不會察覺到的,她會冷嗎﹖他猜想著,不太可能呀﹗他先前就已把冷氣調到最小了。在她又抖動了一下後,決定為了心安,他最好察看她。他打開他的床頭燈,看到珍妮更往她的床邊靠,只差一吋就會跌落了。他輕觸她的手臂

『珍妮,妳還好嗎﹖妳生病了嗎﹖』她沒有轉身只輕搖頭,他不罷休的傾身。

『轉過身讓我看看。』她還是固執的搖頭,他用力將她一扳看到她浮腫的雙眼盛滿淚水,發紅鼻子的吸著氣,他震驚的放開她。

『妳在哭﹗』他大聲的指控著。

『我沒有﹗』她也用同樣大聲的語氣堅決的否認,但隨即被澎湃的情緒侵襲而再也無法抑制的大聲哭了起來。

『噢,寶貝,不要…不准妳哭﹗』他手足無措將她擁在懷中,心中無助的抽緊。

『停止﹗我要妳馬上的停止﹗我受不了﹗』他將她如小嬰兒般溫柔的搖著並急忙的抽出放在床櫃的紙巾,輕輕擦拭她的淚水。

『有什麼事不能解決,一定要用哭的呢﹖來,告訴我。』他繼續心疼的搖著她,好不容易她不再流淚只輕微的抽氣著。

『你今晚…好冷..淡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她一邊抽氣一邊試著說出她的困擾。

『妳做錯了什麼﹖』他不能置信,她以為是她做錯了什麼而哭泣。

『噢…寶貝,妳沒做錯什麼,我才是那個如野獸侵犯妳的人。』

『你是什麼意思﹖』她完全沒有線索,困惑的問。

他深吸一口氣不習慣向人承認他的罪行。

『今晚我粗暴的佔有妳,完全無法顧忌妳會不會受傷,我從未如此的失去控制過,而且我甚至不能保證這不會再發生。』他無奈的一笑。

『妳對我有特別的影響力,我可以了解妳現在對我的厭惡感,我很抱歉。』

她終於明白他的問題了,看來她必須更明顯的表現出她多喜歡他對她作的事,顯然她熱情的尖叫還不夠說服他。

『杭特,看著我﹗』她端坐在他的面前雙手捧著他的臉。

『你可曾聽我抱怨或是有任何疼痛的跡象﹖』

『妳總是那麼的急切想取悅我,從未拒絕任何我想作的事或者姿勢。』他反駁的說。

『那是因為我無法抗拒你帶給我的狂喜,今晚我有了兩次美妙的高潮,你想我如果不享受我能這樣嗎﹖的確,你是比平常狂野,但我愛---喜歡你的每一面。』她因差點洩漏對他的愛而想咬掉自己的舌頭,還好他似乎沒注意到。

『我不認為隱藏我真正的感受對你我是公平的,而我也希望你有同感。完全的坦誠是我堅信的準則。』她看他的眉頭漸漸的舒展,知道她的話已穿進他固執的腦袋。

『妳說的是實話嗎﹖我真的沒傷害妳嗎﹖』在她堅定的搖頭後,他終於放鬆的擁著她躺下。

『答應我,永遠告訴我實話,我不能忍受傷害妳。』

太遲了﹗自從我愛上你那天起,你就無法避免的會傷害到我,她自嘲著想著,但只說:『我會的。』他們隨即相擁的進入夢鄉……

隔天一早他們一起泡澡,無法避免的他們泡了接近兩小時,才滿足慾望的出來。在房間吃完簡單的早餐後,他們即換上輕便的牛仔褲,決定像遊客一樣的瀏灠市區。

他們搭乘市區旅遊公車,沿途經過著名的前任總統甘乃迪在一九六三年被暗殺的地點。杭特像許多人一樣堅信這是件由美國政府自己所策劃的陰謀,不同的是珍妮從他的言談中察覺他似乎也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她本想多問,但他已快速的轉移話題。他提到他是在這裡上大學的,對於這個摩登現代的城市有份特別的感覺。

『妳知道嗎﹖在一八四一 年時,開發達拉斯的是一位名叫約翰.尼利布萊恩的田納西州律師及企業家。當 十九世紀結束時,達拉斯已是一個農業、鐵路及貿易中心。現在則是美國西南部的商務和財政中心。它號稱有世界上最大的批發市場,而且還宣稱這裡是美國會議舉行的大城及德州第一的遊客目的地。』他猶如導遊般熱情的向她述說。

『這裡還有著世界上第二大忙碌的機場,有比其他美國大城密度還高的購物中心及比紐約市密度高四倍的餐廳』他突然察覺自己像推銷員,正激動的喋喋不休時,他猛然地住嘴。

『嘿,繼續啊﹗我正聽的津津有味呢﹗』她催促著。

『呃…大概就是這樣了。』他親她一下,似乎在感謝她當個耐心的聽眾。

『謝謝你告訴我這城市的歷史,從你的眼中我對此地有了更深刻、美好的印象,而不只是另一個冰冷、無情的牢獄。』

她用力的抱緊他使他心中湧起柔情。

『別太催促自己,只要順其自然就好。』

接著公車開到巨型的購物商場,他們決定下車參觀。在只逛了三分之一的商店後,他們就累了,決定找個餐廳用午餐。他們看中一間有著露天座位的法式餐廳,使他們可以一面悠閒的享受精緻的美食,一面評論著過往的人群。杭特不時的碰觸、親吻著她,表現的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人,更不間斷的述說著在大學裡發生的趣事,使她不時的哈哈大笑。

在用完餐後他提議去看場電影,她欣喜的應允。看電影是她想要卻不常做的消遣,在接近兩個小時的期間,她可以暫時忘卻現實中的一切而沉浸在浪漫或喜劇,甚至科幻的場景裡。他們察尋商場內幾家戲院的時間,興奮的發現有片喜劇即將在半小時上演。他提議在他去買一些零嘴時她先進去等候,結果他在開演前一分鐘才回到座位上。

他將兩杯超大杯的可樂放置在座位上附設的杯架,並將一筒她看過最大筒的爆米花擺在他倆中間。她有如小孩子般的興奮並輕易的溶入爆笑的劇情中,這是她所看過最棒的電影,而杭特無疑的是主要的原因。等到電影結束後,他們的身心皆被餵飽了,決定散步回飯店去。




--------------------

來自:禾馬文化轉貼
作者:索妃

--------------------